2007-01-27 07:46:22Wee Syl

我要工作.....

16 Jan. 2007

這個月開始...
拼了命找工作
拼了命想做點甚麼
沒消息就是沒消息
CV 改了改
能聯絡的也都連絡了
真不知道還能做甚麼
身邊的人都說要撐住
因為一定會有消息
可是還要撐多久啊?
是不累啦...
但這樣的情況已經讓自己越來越抬不起頭
有點...硬ㄠ不下去勒
我知道我不想回台灣
我知道我喜歡這裡
可是
人真的可以隨心所欲嗎?
沒有想放棄
只是突然覺得好像太活在自己的世界一點
Dbo 說過要相信自己
就朝著目標慢慢邁進
期限也已經訂給自己
我們就加油吧!!!
這回一定行的
我要跟Dbo一樣做我想做的事
過我想要過的生活
今年的生日大禮就是要給自己
一份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