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7:42:55Wee Syl

Christmas 2006

27 Dec. 2006

時間真的過好快
來英國的第3個耶誕節
ㄟ...一轉眼就這樣過去了耶

第一年在Wales
有Posy 的家人和可愛的5隻狗狗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史無前例的超級耶誕假期
也是我未來每年12月都會細細回味的耶誕假期
每次回想那短短的幾天
整個人就像再次回到那舒適的家
一顆心暖烘烘的...

第二年在st andy
一個人在家裡
有牛排有冰淇淋還有拼圖陪我
沒有特別的感覺
加上posy的外公生病了
那時真的很替他擔心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覺得那不是一個屬於我該慶祝的日子...
除了上班就是在家拼圖
那幾天也就那樣過去了...

第三年在Edinburgh
在16號先在JJ家預過
我跟拔拔一起為拔拔麻麻的耶誕樹點燈
第一次喝mulled wine,
第一次自己做egg nug
很好玩
一週後我也買了棵小耶誕樹擺在家
Sus為我們準備了耶誕火雞大餐
那是個很溫馨的晚餐約會
sus給了我滿滿的祝福
很感激她
也因此臨機一動
讓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祝福
24號我和Irene邀請還在Edinburgh的朋友們到家裡一同歡度
小小的空間...還是擠了10來個
一人準備一道菜
這回是自助式的耶誕晚餐
晚餐後我們還準備了secret santa的遊戲
希望我們的客人有滿意這樣的安排
11點多大伙頂著大霧
到st mary church去做了midnight service
這回的耶誕夜
雖簡單但對我卻是意義非凡
25日我作東
準備了相較於前晚較西式的耶誕午晚餐
邀請了幾位朋友
一樣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那樣的安排
但身為主人的我
很謝謝大家的光臨
也很開心有他們的陪伴
靜靜的26號boxing day
一口氣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沒有我預想中哭的那麼慘

尷尬的是...中途老爹電話來
真是...您還真會抓時間啊
一開頭他就問我怎麼聲音怪怪
我說我在看日劇
他就開始笑...
去...我也是有血有肉的女人是吧
笑啥勒!!!真是...
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那個心跳加速的感覺不見了耶
好神奇
難到我現在真的只把他當普通朋友了嗎?
怪怪!!!!

今天開始回ABO上班...
這表示耶誕假期結束囉!!
接下來就準備迎接2007新的一年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