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7:35:02Wee Syl

畢業+good bye drama

3 Dec. 2006

瘋狂的畢業典禮週終於結束了
從星期2 naty到愛丁堡的那一刻
我的血液裡基本上有百分之90的酒精含量
對於自己的耐酒度
真的非常impressive

星期3大家陸陸續續回到st andy
感覺很奇妙

星期四零晨
after party在百慕達john old course 的套房
悲劇發生
過於興奮的我
蹦蹦跳跳
腦袋開花
破了一個小洞
沒啥大礙就是腫一塊流了點血
沒啥事...就是一個痛
記得我開口的第一句就是
”am I going to be more stupid after this?”
噗!!!!!

星期四下午的graduation比我想像中的短
感覺很值回票價
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異鄉的畢業典禮
...基本上好像除了小學和國中其他兩次的畢業典禮外
我也好像都懶的參加這類的活動
感覺還蠻讚的

之後的reception
就是不斷的招呼閒聊

6點左右
我們3個女生加Fred受邀到sus拔拔麻麻住的地方
繼續party
一個簡單的drinking party
很溫馨
大家的家長都在他們也都聊的很開心
只有我是一個人參加
一開始感覺是有點落寞
超級希望我的拔拔麻麻也可以在場
不過ok囉...他們的家人也都像我的家人
每個人都對我超好
回去除了住宿
Naty, Sus, Jackie都帶我跟他們的家人一起...
所以還算ok
晚餐跟jackie,naty和Kat的家人一起享用畢業晚餐
很讚
這也是我另外一個第一次

晚餐後大家都到wp集合繼續party
有跟Fred的麻麻小聊一下
很妙,覺得她很可愛

後來...又繼續party
waterhouse家
就我Fred, Malcoms, naty sus在那
又是一個簡單溫馨的聚會
喝到早上6點
整個就是一個陣亡來形容

星期五10點就被挖起來準備回edi
因為naty麻麻中午的飛機回家
我們在機場跟Fred碰面
naty麻麻入關後
我們飛奔回家
因為3人都超累的
下午3個人同時擠在我房間這張小床
真的很好笑
Fred還很不客氣的給我睡到打呼
真是太沒形象了
小歇一會
我做東煮飯給大家吃
這回還有ankit,irene,bouton,john和malcoms的加入
大家應該都還算有滿意
之後就一起慢步到tigerlily
再次慶祝naty的生日
席間必須非常誠實的說
我滿腦子都在幻想自己當下可以躺在我那溫暖又舒適的床上
可惜事與願違
一直撐到2點左右irene我和fred一起走路回家
一路上都沒說啥
因為大家都累斃了

正要入睡的同時oliver大爺來電
沒地方住要來我這擠一晚
當然沒問題
把living room的床整理好
20分後他人到了
全身酒氣
非常好...也沒精神跟他打哈哈
放他自己一人我繼續窩回我溫暖的小床

星期6睡到12點...起床時oliver已經離開
電話沒有credit也聯絡不到他
就等他回家再跟他線上連絡
中午帶大家去吃wanna burger
不錯大家都很滿意
下午窩在jj家
但fred很無聊他想去jenner晃晃
放naty在jj家
我們倆就去jenner繞一下
我買了naty的生日禮物
他大爺啥都沒買
眼看距離晚餐聚會還有2小時
我們的final call居然是回家
很沒創意
well...只能說休息一下也好

晚上又出去吃飯喝點小酒
大夥都到ALL BAR ONE
那時Fred一定又開始暈了
居然點了瓶Moet
真被他打敗
後來繼續喝幾杯
malcoms來和那個曾在香港待過一陣子的男生
來跟我們碰頭
喝到1點
naty還不甘願
還想繼續找地方喝
我們就真是捨命陪公主
走了好久
發現bar打烊
又走路送她回去sus那...
可憐的兩個人再慢慢走路回家
其實走多了
發現跟他一起散步回家
路程就變的沒那麼遠勒
嘻嘻
回家看到hong老公上線
小聊一下
大爺用完廁所
該他跟我老公小聊

晚上睡覺前
終於膽敢問Fred有關我們的事
因為我真的想move on
不想再被困在老爹的圈圈裡
說了我要問的理由
他第一句居然是
妳當然可以跟別人出去啊
接著居然是說那個人是malcoms嗎?
真快被笑死
不過我也很誠實的跟他說是alan
是那個當他面給我免錢酒
不給他折扣的那位仁兄
嘻嘻 anyways
他給了我一個之前就預測到的答案
說there is a slim hope blah blah blah 的 BS
因為他在倫敦我在愛丁堡有的沒的一堆
不過說實話聽完他一點都不令我驚訝的答案
我心中的大石頓時放下
感覺非常的輕鬆自由
真好!!!!

一早起床準備搭11點的飛機回倫敦
一直問我 r u ok?
還說星期3家裡網路就會好這樣就可以多連絡
真快被盧死...
阿就slim hope了還再多連絡
是怎樣...就沒事大家都該move on了
少跟我囉唆
不過他就是這樣好笑...我是又一個被他打敗

所以現在畢業典禮結束了
跟Fred的事也清楚了
很好
我們就正式開始展開我全新的愛丁堡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