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3:55:48Wee Syl

我的導航員

13 Nov. 2006

星期日...
先讓我插嘴一下說一說老爹的事
下午 我是真的忍不住
硬是傳了個普通到不行的簡訊給老爹
望丫望...嘿嘿過了差不多一小時
回我勒....
一個還算不錯的回應
還有puss puss 在後面
哈...其實我只要這樣就夠勒
夠沒出息吧
吼...搞的超沒身價的啦
一定要註解一下...
小姐還是有人追的
只是自己還是不願放棄忠於那個
也許有個不同註解的他
哈哈...
不用煩惱啦
我不傻的...
現在我過得很enjoy...大家開心就好不是嘛?
我又還沒想嫁人
擔心啥
噗....

重頭戲
晚上看到我最最最仰慕的dbo上線

P.S.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
就先當作你有在看
而且也看的懂我的中文好了...

先離題一下
跟你說ㄜ...
可千萬別小看你的影響力
當年要不是你
我看我大概也不會有今天
這樣也許很矯情
但我真的要跟你說
dbo謝謝你在過去給了我一個超好的榜樣
讓我在過去可以不段的向你看齊...
3年前我們曾經討論過夢想的問題
(如果沒記錯 我是在機場問你的...)
我問你...有夢想嗎?
你說有...
你說你會给自己設定短期目標...等等
哈...賭你一定忘記了
anyways...
現在我完成了當初所設下的目標之ㄧㄜ

簡單打聲招呼
說說你那x-ray的照片超酷的
哈...沒想到你大爺剛好不忙
居然會回我
還給我一張換了邊的X光照
心情好ㄜ
或是閒閒沒事...寄了一些照片跟我分享
必須老實跟你說
第一張baby照是真的很炫
其他有一半以上我都搞不清楚是啥...
而且很怪
不過我當在上課
不懂我就問你
這種感覺很讚
直到網路斷線才沒繼續吵你
算你好運啦
其實 我昨天超想問dbo最近有沒有繼續寫詩
想要幾篇來看看的...
才要股幾勇氣
電腦就斷線 被你賺到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來好好問一下

Dbo thanks for eve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