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3:52:22Wee Syl

想念無緣的那個他

10 Nov. 2006

今天星期五
跟sus出去喝幾杯
她說我變獨立變有自信了
她說了很多...
但我只記得她說老爹說今晚他要跟Ldog出去喝一杯
天啊
根本是晴天霹靂嘛...
這怎麼行呢?
Ldog耶...
我的媽媽咪丫
整晚我的腦袋就是...
老爹vsLdog
想啊想的...又不停的往裡面鑽了
想喝醉..不敢
因為知道今晚要自己一個人回家
怕怕
想跟sus一樣認識新朋友
因為心理有滿滿的老爹
怕怕
就處在啥都不是的狀態
也沒跟sus繼續續攤
我一個人走路回家了
滿腦子都是老爹
都是那晚我們一起走路回家的情景
真得玩蛋了
我又設地自限
這回又給自己框框跳
有種越陷越深的感覺
聯絡不到也接觸不到的感覺
很空虛
不想主動
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但偏偏又滿腦都是他
果真超沒出息的
依我看又是一次庸人自擾
又是一次自作多情
夠囉...
給我出息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