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6:11:45小笨~

轉貼~屬於你的主題曲...........

見或不見

作詞:倉央嘉措   作曲:譚旋   演唱:何晟銘

你見  或者  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  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  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  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你愛  或者  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  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