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00:40小笨~

回憶-2005

12月30日 下著雨的天氣
2005工作的最後一天,沒啥事好做的~晚上和小駿哥約定好要去喝咖啡~這是我第一次和網友見面耶~
說緊張嘛也還好耶~即來之則安之囉~
.........................................
晚上和小駿哥約8點,不過下課有稍微去拖到時間~等我下去時已經過了15分了~心裡想:慘了,不知道會不會害小駿哥等太久~以為我放他鴿子耶~
到了星巴克門口,東張西望的沒看到熟悉的面孔,~不知道是不是迷路了~遲疑了一下,想說去打個電話好了......
走到電話亭撥了電話,電話的那一頭急忙的說的他才剛離開公司正在來的路上~掛上電話後,心裡想的是~哇~居然比我還慢來...不過聲音還不錯聽呢...
等人的我看著外面的雨~有點無聊的,只好拿起小說靠在店外的牆壁等...等了一下子,才看到小駿哥走來~有點不太確定的叫我,我笑笑跟他說:你居然遲到了...
進了星巴克點了咖啡後,找了個位置坐,小駿哥就開始找話題和我聊~聊天中我只回答一些,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聽他在說...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呢???聊著聊著直到店員上來告訴我們營業時間已經要結束了~我們才離開~
..........................................
第一次和網友見面,感覺還好~不會太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