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06:52DINOSAUR

工作狂-母親節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男人
他總是指責說我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今天是母親節
工作狂不工作

起了個大早

我醒了
但是眼睛好像不太想睜開
所以我放它再休息一小時

今天的計劃
本來是和老姐一起帶老媽去走走
但是老姐的婆婆從台南上來
所以無法一早就回娘家
只好改一起吃晚餐

B計劃
我帶老媽去走走
逛逛街血拼一下
但是老爸要去姑姑家
所以又改一起去姑姑家

人生真的
不需要太多的計劃
隨性所至~~~
哈哈

很隨性的跟著老爸老媽
去姑姑的田裡偷拔菜
撿了小黃瓜
為什麼要說撿
因為老爸採小黃瓜真是輕鬆不費力
讓我覺得他就在地上撿了一堆小黃瓜
割了韭菜
還有空心菜
還有地瓜葉
還有蔥
還有一個很好吃但不知道中文怎麼說的菜
(因為老爸都用客家話講)

今天工作狂不工作
但是要挑菜也是很累人的

本來的計劃
是偷完菜就要去永安漁港
因為打算晚上用海產慶祝母親節
可是老媽改褲子改太慢
所以被強迫留在姑姑家吃午餐

後來
姐那邊很早就結束了
比我們更早到家

我們就在客廳聊天看電視吃零嘴

四點多決定去永安漁港
去沙灘撿貝殼
再去買海產
離開永安漁港已經是七點多的事了

母親節還是老媽下廚
姐夫說
妳們兩個不孝女
我說
有呀!我們兩個笑得很開心呀

吃飽已經是九點的事了

回到新莊
已經十一點
洗了一堆衣服
整理完


真是開心的母親節

放空~~~~是半夜一點的事
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累了攤了就睡了
沒力氣吵人
其實還是想吵人
但是
勇氣現在是負數值.....
不要放空就不會想你
不要想你就不會傷心
可是為什麼還是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