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00:05:11Mr.E

吵架了

對不起,跟妳吵架了....妳還是沒法原諒我吧....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過去的事沒法忘記,那就記著吧...

不想妳再因為我不開心了,不再打攪妳了...

讓我靜靜在黑暗守候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也要多謝那女孩......

讓我看清了自己....

如果我再回來妳要我死我也沒所謂,

如果妳說妳要玩弄夠我再把我掉走,

也沒所謂,

如果現在的妳告訴我就是要我難過,

那我告訴妳,妳成功了!我每天也難過得很~

每天我想起我對妳做的別人對我做的我真的想死~

當自己傷心想起妳那傷心重想死,

想到自己今天所受再想起妳所受更難受~

妳放心,我每天都過得不好!我每天也要飲酒才能睡,

我每天也像行屍走肉般過日子,

我每天也不知自己再可以怎樣,

告訴妳我現在過得很不好~

那妳高興點嗎?心舒服點了嗎?

如果會,那妳放心.妳不用找我

我以後日子也是這樣過.....

我不會再愛任何人了,除了妳

因為我以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如果這次換來是妳的報復,我也沒關係

只要死在妳手,我心甘命低!

身我還是會紋的,人回來了,心回來了,身也回來了

我的露西法,我會背上妳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