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33:46KELVIN LAM

煩透了 聼歌 聼歌

很久沒有罵粗口了,但是並不能説明我已經晉升到“文明人”行列,因爲我肚子還是有很多火,很多髒話想罵出來,而且都是想罵自己,但是今天這種天氣來説,鬱悶之中夾雜雷暴陣雨,絕對不是一個可以讓我發洩的好日子。

同事已經三天沒來上班了,因爲除了今天請假外,其他兩天他都在工廠驗貨忙得不可開交,我卻連續兩天呆在電腦前不知所措的長膘,因爲我沒什麽客戶啦!!!

真的很擔心自己,很快就會死掉,確切的說,是被煩死。朋友說,我才進去公司不到五個月,我能指望有什麽成績,但是我真的很急,像無頭蒼蠅一樣的盲目。

算了,不開心的事情不要說太多,我明天還要一張笑臉迎接太陽呢!哈哈

煩惱的時候聼歌解壓最好的方法就是聼歌,封面上的這個CD真的是天籟之音,不知道大家買不買的到,不過不要緊,等新聞台有音樂功能,我第一個傳上去!!!
CD内頁
CD内頁
除了上面的幾張泰語CD外,我剩下的CD全是粵語和閩南語的,哈哈,期待新聞台早日開放音樂功能!






註:本章所有圖片均為我用電腦SCAN后上傳的,所以不涉及盜版行爲。
台南人 2007-05-16 21:58:55

唉呀
幹嘛說有一個朋友啊
就直接說有一頭豬就可以了啊
不是你的困境是最大的困境
知道嗎
三年前吧
我連續輸掉兩個案子
好幾仟萬的單子就飛了
知道我的壓力有多大嗎
個人成就事小
當時我最擔心的是部門要因此而解散
不過還好啦
我很努力地撐下來了
所以我們部門的人也都活得好好的喔
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找到一條路的

版主回應
豬先生:
您好!哈哈,你都會知道,我的鬱悶只是一時半會的,多謝你的鼓勵和支持,別説幫不到我什麽,有你這個好友的鼓勵和支持就是我最大的福氣和動力。多謝你:)既然是好友,以後我就不言謝了!
2007-05-18 22: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