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16:53Lisa

暫時說再見

這個新聞台 在不同時期扮演重要功能
它的開始 源自於上一段感情的失敗
透過文字 我紓解了悲傷的情緒 澄清自己的疑問
是一種自我治療 也是一種自我陪伴
閱讀文字的朋友們 沒有太多的留言
知道我要的 只是抒發情緒 不要太多的建議
謝謝你!給了這個新聞台發生的機會
是你讓我知道有這個地方
也是你讓我有創造這裡的原動力
也謝謝你!當時的決心放手
或許你壓抑了自己的痛苦 是因為看清了我當時的不確定

後來 新的感情出現
從開始的曖昧 到後來的明確
我把混亂不解的自己攤開在文字前
讓你們分享那種有時酸有時甜的滋味
也讓你們知道我一路上內心的喜悅
當時的我 或許是很透明的呈現
也是鼓起極大的勇氣 難得對自己誠實

爾後 萌芽的感情活生生的被拆成兩個時間 兩個空間
我的寂寞 疑問 無奈 還有重複又重複的等待
卻因為有這個分享空間得以舒發
讓日子看來不那麼平淡及冗長

如今 我又要邁向另一個人生旅程
這個新聞台 又將扮演它的重要功能
它應該會開始紀錄我適應新環境新生活的日子
我知道這不是挑戰的結束 而是另一個冒險的開始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依賴著它
不論我走到哪裡 我都會希望和朋友們分享我的生活與心情
你們陪我走過這麼多路
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能走過那麼多挫折

我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我們年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