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2:40:44Lisa

我們同在一班

這兩天彷彿在開同學會般的
分別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及高中同學見面
也因為不停的聊天聊天
所以喉嚨變得好乾好痛

跟老同學見面的感覺很開心
藉由見面的機會 也可以知道其他同學的消息
這兩年結婚的同學很多
每次參加婚禮就像同學會一樣

只是現在大家都越來越忙了
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受到重視
因此必須投入更多的時間在職場上
或許 這會使得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少
但我並不難過 而是真的替大家感到高興
我們證明了一件事
功課成績並不代表什麼
自己的努力會為自己開創美好的人生
這可以從我好幾個同學身上印證

加油加油 我親愛的同學們
每次跟妳們聊聊都會讓我有所成長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喔!

上一篇:我跟妳說喔

下一篇:給永耕的好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