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2:46:57Lisa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老實說 我有點訝異
當告訴妳們我的決定後妳們的反應
讓我 受-寵-若-驚
(也許這段時間辦公室的對待已經讓我的自信跌到谷底
我不懂 我這麼貼近妳們的心
為什麼永遠貼近不了辦公室那群人的心)

當妳在MSN上說 從台北回新竹的路上 妳覺得很失落
當我們在茶水攤妳說 沒有我在 妳該怎麼辦
我才恍然發現
我把一切放在去不去的成這件事情上
好像只有這個是非題對我才重要
即使答案是肯定的 也還是大半年的事
還是好久好久後的事...
更何況 我沒有把握......
只是妳們接連提醒了我
當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就代表著我和妳們 我和家人 相聚的日子越來越短
Irene的話對我是當頭棒喝
”妳應該珍惜和家人.朋友之間相處的時間”
Peggy的不捨讓我瞬間明白
若有一天我離開了 當心情低落時 是沒有人能這樣陪我聊整晚的
我發誓我要好好珍惜
我把它落實在明天將寄出去的包裹上
我把它落實在交給媽媽的反光手環上

當有一天我真的必須飛的很遠
我依舊會把妳們放在心上
若即使我飛不了很遠
我依然擁有妳們的心 那使我不那麼害怕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上一篇:想起妳

下一篇: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