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4:54:11竹葉貝

刪除



人總是不斷的,欺騙自己
就算知道夢就是夢
即使有0.1%的機率也希望能夠見證奇蹟






































可以堅持著,愛
累積了三年的情感
放不開
但已經分不清,是因為深陷
還是因為習慣,習慣了依賴













































第一次有男生

不必小心翼翼
根本理所當然
手牽著手
靠在對方肩膀
撒嬌然後談心


















我猜我曾經
很得意

雖然那不是愛
其實我比你更明白



只是連喜歡我的人都必須小心翼翼
連對我好都要在意會不會被看到
那時候被你珍惜的我
雖然知道不是愛
即使我們就只是朋友

卻仍然讓自己陷進去






我享受我們都心知肚明的假閃光
就算你不愛我
我知道

牽過你的手
被你擁抱過
頭碰頭撒嬌
肩靠肩談心





































大家都說眼光太高
只有你知道
其實我想要的好少
但是最後依然要不到


我愛你愛她
牽著的手一定要放
無論是朋友或是什麼

只要我之於你沒有等價交換的無論什麼心理或實質上










我得到過你的溫暖了啊
只是你沒有因為我的勇往直前心動
所以我必須離開

我不要你藕斷絲連的溫柔
你自己也都說那不是愛
要我怎麼能不離開?

































































[[小草要太陽的溫暖就能成長,只是卻不被太陽需要。
[[所以我刪除了電話、刪除了回憶、刪除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