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0:58:02竹葉貝

惡夢




五點多 ..
突然被惡夢驚醒
淚流滿面








這次不是夢到失去,是夢到由我說出口的
還沒兌現
但是也許就要兌現




























聽人說,說出來的夢就不會實現
所以
也許也是給予我的選擇






要不要實現?
















他像我像他
抓不到一個方向
該往什麼地方
我們總是在傷害在乎我們的人
而便宜了傷害我們的人的想望
我們在乎你的彎月亮
但你卻沒看見他們在乎無關於你的那些












難過,我借你肩膀
徬徨,我陪你遊蕩
天涯,我跟你去闖
海角,我和你流浪



最後,埋葬
























收起殘破的心
將自己的熱情,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