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4:08:18竹葉貝

不知道第幾個報台的記憶..PaRt.1



不知道是第幾個報台




第一次用報台的時候是因為同學在用
那時候才國小吧...

打日記是一個非常奇妙的事情


只是後來國中被國中同學找去用無名
報台就算荒廢了






再之後是國二跟第一任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回來用過一陣子


初戀嘛...

就算那時候年紀小也會很難過
哪個14.15歲的女生,能接受一開始很乖很貼心交往了半年
雖然大自己3.4歲卻青澀的像小學生一樣地男朋友(那時候算小太妹...)
不接電話不回簡訊,一直這種模式一個多月後
傳了簡訊提分手才終於收到他的挽回信?
然後他哭他難過,讓女生有點動搖
卻在分手一個多禮拜後
有不認識的女生用他的手機打電話過來說『請妳不要再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男朋友了!!』

誰受的了??

然後因為第一任的A先生會去看無名所以我就把無名關了跑回來用報台(根本逃避這樣)







那時候認識了一個大哥
呃....他不是男朋友謝謝,我沒那麼吃的開

反正那時候他女朋友劈腿他被甩了
心情很不好,然後可能那個時期的國高中女生都那樣
上聊天室隨便找人家聊天、被搭訕
我幾個姊妹還因此認識了男朋友這樣(題外話)

可能我跟他是聊天室裡面的異類吧...
兩個人聊天的內容開頭是"怎麼沒出去玩?"而不是「安安幾歲住哪交過幾個男朋友?」
接著就直接跳到分手話題...

然後我破紀錄第一次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就見面
他還請我去他朋友的店吃飯變成忘年之交整個狗血
話說高中畢業我就沒跟他連絡了(換了手機)
今天回家之後找找看他的電話還在不在好了...
最近有點想念他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是在打我自己的回憶錄這樣,開心的不開心的我的記憶。
[[只是我所記得有文字紀錄而我想要打下來的卻是從國中開始。
[[國小的事情我想要忘記,騙人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