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0:50:43宇仔~

感動就足夠~!!

妳可明白,我的愛!妳可明白,天氣的變化!我為妳祈禱....晴天的到來!

讓時間停下來,分分秒秒~讓妳別離開!

妳的畫面.......再倒帶!過去.......不能回來!這一切.....只是夢境!

因為愛~所以愛!少了妳的空氣~無情的淚滴~嘲笑我的傷心!

心........是一個玻璃!輕易的破碎過去的點點滴滴!已破碎的過去~還能如何拼湊未來.......支離破碎!!

早已忘記我有多愛妳~忘了我有多想妳!我們不屬於彼此~把心埋葬.........沒人到的了的地方!

我愛妳........不必得到認同~只要感動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