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1:29:05宇仔~

明明以為忘了~冰封的記憶........

明明以為忘記ㄌ~為何還會流淚~明明以為不愛ㄌ~為何還會心碎~曾以為...........

我可以瀟灑的離去~對妳不在有任何的眷戀~曾以為...我可以笑笑的祝福~不再為妳留任何一滴淚~

但是每當想起妳時...我的心就好痛好痛~痛的苦不甘言....

紅著雙眼~愛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當妳走遠~眼淚才落下變成.........變成我們的句點!
而我彷彿還不承認~聽見妳說再見~想念的感覺~是心中永恆的句點!想起總是微笑的妳~面對自己.......我已經失去妳................

那些日子~原以為早已忘了曾經有過的感覺~不再想起~數著信中的字句~怎會全是密密麻麻的過去?一點一滴~慢慢溶化了冰封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