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1:04:01宇仔~

走了.............

看到妳哭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樣過去安慰妳~緊緊抱著妳!以前沒有盡到保護妳的責任~現在想要保護妳~卻都已經來不及.....

擔心妳每天過的好不好?少了我在妳身邊妳是否依然快樂?我不應該繼續纏著妳~但我卻沒有離開妳的勇氣!

現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我不配擁有~勉強我自己~笑著離開妳.......曾有過的感情...........不會忘記!

回 家 的 路 上 我 哭 了 眼 淚 再 一 次 崩 潰 了

無 能 為 力 這 樣 走 著 再 也 不 敢 驕 傲 奢 求 了

我 還 能 夠 說 些 什 麼 我 還 能 夠 做 些 什 麼

我 好 希 望 你 會 聽 見 因 為 愛 你 我 讓 你 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