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1:19:31婷婷*

更好。

最近挺不錯的

聽說乙檢過了

好開心:)

終於呀~~~

三次耶~我說= =

嗚~~~

職訓局中部辦公室掰

我終於不用再繳報名費給你啦XD~

哈哈~~~

都笑了我:)

因為有你的陪伴嗎?

謝謝你的加持喔>w< 

 

 

笨蛋,

你呢...?

專題還順利嗎?

要仔細點看~

不然原本做完的東西成發卻發現弄不出來

挺冏的。

而且...

還是因為沒看到

 呵,

笨蛋。

 

 

 

挺煩人的...

學生生活

有好有壞吧

媽媽說當學生是幸福的

是嗎...?

國中考高中

高中考大學

原以為上了大學終於可以好好玩了

但...

脫離不了的

還是一堆考試

不過沒關係

總會有辦法的~

對吧:)

 

 

 

飄呢?

最近好少機會跟妳聊天

妳總是好忙的樣子

有空要告訴我喔:)

 

 

笨魚咧?

聽說他要去妳家工作了~

你們要加油喔~

還有~

恭喜快畢業了:)

 

 

大家似乎都在努力

莫莫的...

我也得更努力才行

更努力..............

 

 

希望明天會更好:)

 

 

 

 

上一篇:「12」。

下一篇:十二萬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