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7:30:25↓○ㄚ㊣哲●↑

離題

給你的信 不斷繼續在寄

但你卻一封也沒有回應

你給的愛到這裡

我也已經知道快見底

卻始終不給我正確答案

只讓我不斷猜疑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愛 已經離題

看到你眼中堅定決心 不想再提

這悲傷帶著快樂得愛情 撲朔離迷

說好分開不會 哭哭提提

而是出自真情

如經這愛只變成一場遊戲

終點只是輸跟贏

走在黑暗的河堤

只能慢慢猜疑

我想我們之間的愛 已經離題

你我之間早就以經 沒有話題

卻不想面對這些謎題

這縫隙 讓我很沉迷

但這沉迷 也讓我們之間 狠狠的被劃上這一道間隙

這悲傷帶著快樂的滋味 撲朔離迷

而你 中就要給我的答案是......輸或贏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