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7:15:56阿林

第三者

第三者 是罪惡的 還是無辜的?
 第三者 是誰給的定義?
 一段感情有了第三者 錯在誰?
 愛不愛一個人是自由的
 放不放手也是自由的
 一段感情或許因為有第三者而結束 當事人卻不知道
 那時 當事人是無辜的
 一段感情或許本來就不合 卻不適時的闖入第三個人 而結束
 那時 第三者是無辜的
 你忍心 對那個第三者說你是個錯誤嗎?
 他不過就只是遇見了你們 又愛上了他罷了
 問題在她?妳?還是他?
 終究 揹最多責任的 還會是她吧
 最無辜的第三者*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 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挽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我不是笨蛋芽 2008-08-23 21:32:56

這是歌嗎 ? !
我看不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