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47:12粉紅風疹

放棄填格子改跳格子屋

每周日的CHINA POST 有分不同RATING的數讀,最難是GOLD中間是SILVER 容易是BRONZE,我花了一晚研究,GOLD&SILVER我都無法完成,前後左右排除依舊不行,今早我上網剖析,還是無解,宣布放棄。

上周六(11月7日)看美國第一夫人脫鞋跳房子格子屋好久沒跳了.也沒人跟我玩了.以前跟我玩的人只有在加拿大的小學國中同學間鄰居對門和同姓袁湘蓉。

隨同歐巴馬總統訪問印度的第一夫人蜜雪兒,6日在孟買大學與印度慈善機構「促成改變」(Make a Difference)照顧的33名孤苦兒童一起歌舞和玩遊戲,同時,也向兒童們強調受教育的重要。

蜜雪兒一到大學圖書館就把腳上的平底鞋脫掉,與這些8歲至13歲的孤兒和流浪兒童一起玩用以練習字彙的跳房子遊戲,並與他們一起歌舞和表演鼓樂。

之後她向這些孩子發表談話,強調教育的重要性。她說:「我從小並不富裕,我從來沒有想到會當上美國第一夫人,可是因為我受過教育,等時機來臨,我已經準備好了。」

蜜雪兒離去前送給每個孩子一個袋子,裡面裝著筆記本和鉛筆等學校用品,以及白宮專用的M&M巧克力糖。

這些孩子是由「促成改變」照顧和提供英文教學。這個組織在10個城市設有分支機構,有800名義工協助照顧2800名孤苦兒童。

2006年放棄企管碩士學位協助成立這個組織的23歲青年尼都馬拉(Jithin Nedumala)說,他希望歐巴馬夫人來訪能夠激勵這些孩子更加上進。

他說:「我們鼓勵這些孩子要有遠大夢想。他們住在孤兒院和街頭收容所,沒有父母督促,也沒有人認為他們會有什麼出息。」

蜜雪兒當天上午行程比較嚴肅,陪同歐巴馬一起向孟買2008年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死難者致敬。這個事件總共造成166人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