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22:35:58梧桐妹

一個家的陪伴者

一個家的陪伴者

老天爺賜於我们「來當人的功課」,是隨著每階段各有所考驗與智慧。但看自己。的造化與省思

愛情是一生的功課、寬容是永遠的習題、男、女朋友交流,是你儂我儂是互相依慰,的陪伴也要學習相處時的默契真誠以待。

當進一步談論婚姻時,又是無數次的對話,應著重心靈溝通,對以後想建築溫暖的窩,婚姻是嚴肅的課題,更是人生修鍊學習最難過程,『是人』:在婚姻上要培養一份清淨無染的愛與寬容,成就不是一天能蓋出城堡,因妳的城堡內,有雙方至親和親朋好友,只要用心真誠、包容、善解、互愛、知足:當心鏡清測時,自然會湧出感恩心!身邊竟有眾相菩薩現相教智慧,妳、我經驗、歷史方能到位。

我ㄚ嬤留下來的祖訓:『是改自我』對外與內去融合大家,ㄚ嬤說女人是家的舵手,要經營須遇事往好的想,難事心要靜與穩,跌倒馬上爬起來靜想為何會痛?把問題找出來謹記在心別再患錯。

我秉直於「天蹋下」只要信念正確、不害他、無貪念,能擔當是磨練,退縮的腳步不是我該有。

如今老老垂也,為了跟上時代,更該重整腳步更小心、努力以赴學習跟新世代

相處,信心與滿滿的勇氣,對的事從不放棄ㄚ嬤講做了就對啦!

看完我叨唸,不要煩:請示我力量加油給氣感謝!我一定要用心,去承擔家的無聲陪伴者學習看淡一些事,隨緣不變才能有目標原則,不變隨緣才可收放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