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21:56:01就這樣

一掛的

一掛的..就是好朋友來的嘛!!!

說到好朋友..那真的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我不是怎麼很有感情的人啦
也幾乎不會主動聯絡遠方的老朋友
平常活動的對象也都是身邊幾個”新朋友”
但也因為如此..我特別珍惜老朋友之間的友情

人的一生中如果能結交幾個好朋友..那真的是幸運的事
今天會讓我忽然想到”一掛的”這三個字的傢伙
是我當兵認識的一個傢伙..雖然我剛開始認為他有點呆
但現在..我跟他真的算是一掛的好朋友啦

會讓我這樣認為..絕對不是因為我們都很色.或者是當兵都很喜歡摸魚
雖然這多少也有點關係啦
但我真的就是喜歡比較直接的朋友
這個傢伙雖然有點呆..外加活潑過渡
但還真的是個好相處的傢伙
很開心當兵能認識這樣的好朋友
雖然我可能比較不會聯絡朋友啦..但我還是會把你狠狠地記住的

一起假日吃羊肉爐.一起站哨偷打PS2 =.=
一起洽公鬼混.一起大喊沒人當兵比我們爽 ^___^
這樣的軍中好友..相信也很難再有了吧
加油了..一掛的..祝工作順利囉!!!

上一篇:花花世界太美好

下一篇: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