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1:59:46夜貓子

虛偽

今天~跟我大夜班的同事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大家的面前是虛偽的~

原來大家覺得我好像會跟阿長或是較資深的的學姊討好~

說我老是在他們身邊稱讚他們~(講白話一點就是拍馬屁~)

恩~或許吧~

我承認~有時候我說的話跟我想的不是一樣~

但是我絕對沒有拍他們的馬屁~

我只是不想把話說的那麼白~我也有我自己的脾氣~

只是我不想表現出來~

好友們~你們應該知道~在社會工作~不是賭一口氣~

這樣的話~那你不如就回家做你的千金大小姐吧~

我只是想作圓滑一點的人~不行嗎~

我也可以想說什麼就說阿~但是我也了解有時候太直接會傷人~

因為我知道那種被傷的難受~

我就是知道我們從事服務業~我需要面對人群~

我也有情緒阿~誰沒有表情~

我只是想把衝突降到最低~

如果你要說這是我卒仔的一面~

OKㄚ~我也不反對~

我會跟他們親近也只是因為我需要他們幫忙阿~

別人幫我們~我們幫他們不對嗎~

為什麼要這樣呢~難道需要到不理上司~才是同事之間的英雄嗎~

才是所謂你們那一掛的嗎~

那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們在哪~

當我需要配合的時候~誰理我~

當我需要你們的點子的時候~誰幫我~

如果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做作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因為~我改變不了~

你們也就繼續保持你們所謂的英雄論吧~

我不覺得我有錯~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自己的脾氣的話~

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解決事情~

我也相信~飽滿的稻穗是低頭的~

最後~我想說~最虛偽的人才是你們吧~

你們就繼續著你們所謂的"真實人生"吧

阿德寶貝 2006-08-21 17:16:54

呼~~那些人似乎不太了解你

光看表面來判斷一個人

似乎太敷衍了吧!!

難不成我們要按照她們的路線走嗎???

唉~~做人好難!!

millina 2006-08-20 17:29:26

GOOD

我們是否都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呢?
至少..
你認為你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