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52:09夜貓子

你期待嗎???

最近~單位又要換朝代了~(頭頭要換人了)~
恩~或許是因為我覺得排班很不公平了~
所以我期待的是新頭兒可以帶給我一個公平的班表~
但是~
有人不這樣想~
恩~我們單位的同事~
之前~
跟他提到前頭兒的事情~
他還會給我一些回應~
至少~那時的他是站在我這邊的~
現在~他變了~
現在跟他談到前頭兒的事情~
他總是用沉默或是不知道回答我~(屁啦~怎麼可能~連頭兒的生日都知道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其他的事情呢~)
例如說~什麼時候頭兒要換人阿~
他就會用沉默3秒後~回答我說~
恩~不知道~
又反問我說~
你很期待嗎~
我能說什麼~
我只能說~期待什麼~再怎樣變也不會變到我們身上吧~
呵呵~
親愛的~
如果是你~
你會怎樣回答呢~
敎敎我吧~
我真的覺得我不會看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