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9:52:59擁有思鈴的凱

以前我不懂什麼是家,

以前我媽每天哭,

以前我跟我爸一個禮拜說不到一句話,

現在我深愛這個家,

現在我想彌補爸媽,

現在我想讓爸媽過好生活,

我的改變一部分是因為妳,

妳對家人的愛令我感到慚愧,

妳是我的榜樣,

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如果可以我想幫忙,就像妳成就我一樣,

可是我家的問題在我而妳家的問題並不在妳,

每次看到妳為了家如此痛苦,我很心疼,

蔡咪,我知道妳心急也知道妳希望一切都能變好,

但這不是妳的錯,

以前我爸媽對我付出希望我能變好,

當初我並不能接受,

我想能改變自己最大的主因還是自己,

可能就像妳家人一樣,

妳很用心希望家人能更好,

但自主權還是在妳家人身上!

現在妳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

除了不成為家人的負擔外,

或許能讓妳家感染到妳的快樂與幸福,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

也不要覺得只有自己,知道嗎?

我會陪著妳、伴著妳

上一篇:飛躍吧!教書女孩

下一篇:我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