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3:29:37擁有思鈴的凱

飛躍吧!教書女孩

今天妳開始上課,

教書這台列車終究駛進了軌道,

但要讓剛開通的新路步入正軌絕不輕鬆,

有許多的問題要去面對、要去解決,

要等到穩定下來需要一定的時間與耐心,

這個過度期除了努力外,

多聽多看多想,我想會有幫助,

當然還有我這個特別的苦水槽!

除了聆聽外還會發表意見,

最重要的是妳有一個很愛妳的人!

 

這兩天妳下班陪我一起吃飯、一起回家看電影,

真的很開心,

不過看到妳累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心疼,

幫妳捶個背希望能捶散一些辛勞,

寶子咪啊!我不在時要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摟!

上一篇:9月3號-軍人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