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6 17:56:35芒果

藍心湄x謝和弦 - Say Yeah

Say Yeah


正當我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仰望著那片畫滿夢想的天空

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忘記當時初衷

雙手緊握絕不能輕易鬆手

放他的 一個絕招

適時的 追趕跑跳

碰一個 從沒發生 經歷過的非常糟糕

放棄吧 我做不到

事實上 說到做到

拼一個 朝思暮想 蹦 蹦 蹦 蹦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i don't wanna say no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yeah~~ yeah~~ o~ wow~

相信永恆的感覺

漫天燈籠 螢火佈滿蒼穹

每一顆是我們過往追求過的感動

這不是夢寐 我不想入非非

因為繁星最美的那顆已流到我身邊

就算被烏雲遮住了天 真的沒關係

只要我們嚮往去太空追尋就可以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聲音 

超越光年的流連 無畏無懼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i don't wanna say no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say~ yeah~~ yeah~~ yeah~~  o~ wow~

相信永恆的感覺

路好長 不知走了多久

連影子都累了 看了我點了頭

任月光逍遙游 月色純淨 無暇依舊

看不清 眼冒金星依欄望月是等候

路不長 因為事實上

是誰說你的夢 千載難逢 不可能 see

我習慣夢寐以求 天不延長

地不經久 高飛溜走

相信不孤只身影 盼黎明 展翅飛行

宇宙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在你手裡 蹦 蹦 蹦 蹦

and 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i don't wanna say no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o~ wow~ 要過心的生活

不再追問 那輸或贏 失敗成功

不計較 會有多痛

就放開心吧 
say~ yeah~~ yeah~~  yeah~~ o~ wow~

相信永恆的感覺

相信永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