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5:11:43芒果

黃美珍 - 只怕想家



我以為如果 有熱情 有成長 有理想

最後總會   被了解 被培養 被獎賞
怎麼城市像戰場 充滿痛與傷

好像終於 能容忍 能頑強 能埋藏
心裡還是 很孤獨 很迷惘 很悲傷
不再笑得像太陽 靜得像月亮

什麼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和爸媽說我一切順利淚總會落下
太辛苦就趕快回家 是最暖的牽掛~

我什麼也不怕 只怕想家
武裝的冰冷遇上溫熱就會融化
就算曾被責罵
現在明白是心疼啊~

你能不能 別閃躲 別複雜 別說謊
痛快承認 太遙遠 太漫長 太渴望
所以有了新對象 忘了我在他鄉


我什麼也不怕 只怕想家
和爸媽說我一切都好淚總會落下
太辛苦就趕快回家 是最暖的牽掛~

什麼都可以不怕 只怕想家
武裝的冰冷遇上溫熱就會融化
就算曾經責罵
現在才明白那是心疼啊~

寂寞就是想從前想逃亡想分享 想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