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9:33:09。透清涼。

*瘋了*

我想…

我瘋了…




嗚嗚嗚嗚嗚…

我的頭毛~~~~~~~~~~ ~>0<~

我的頭…

現在呈無毛狀態…

好想哭喔…

=..="

開學前一定要去給人家設度一下…

不然2/14我真的要戴假髮了…

現在還沒任何人看過我的頭毛…

包括我爸媽…

因我戴著毛帽…

熱死了…=..="




◎如圖


ps.

媽:妳洗澡了沒啊?

我:頭毛都剪了還不洗喔…

爸:到底剪怎樣先讓我看看笑一下嘛~

我:不要…

爸:阿降妳是要遮多久啊~

我:能多久就多久…

唉…

有史以來剪最短的一次…
((除了嬰兒時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