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0:24:15。透清涼。

*糖果節*

哈~~~

今天終於去了糖果節…

因捲毛兄臨時打電話來要找我出去玩…

他就說要去佳里啦~

因此我就讓他載哩~

他來我家看到我就說…

「妳是返老還童喔~頭毛剪這樣」

哇咧…變可愛也不行嗎…

阿在去的途中…

oh~

我真的想說我是不要命了哩…

竟然敢讓他載…

騎車超恐怖…

我的腳還去ㄎㄟˊ到…

不過現在還能打報代表我還活著…=..="

呼…呼…呼…好加在…

三點半左右到時買了兩張縣民票…

150…哇ㄟ一百五~~~~~~。□。

一直被唸浪費錢浪費錢…

嗚…

越講我越傷心…

咪就說當作我花一百五去看她的好了…
((因她在裡面代班嘛~))

哇咧…真是的…=..="

最近都在花錢…

擔心我的勃肯離我越來越遠哩…><

去那邊其實應該是好玩啦~

只是要看是跟誰去…

嘖…

跟哥哥去真的太無聊了啦…

還一直被他唸…

呿~!到底是誰約要去的啊!=..=

且他都一直在看妹妹…

見到一個還不錯的…

可惜好像是跟老爸去的…

他就在那叫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去跟她要電話」

後來還真的又遇到了哩~

我:「ㄟ~她在那邊ㄟ~去跟她要電話」

哥:「啊?啊?啊?…妳去幫我要嘛…」

吼~是誰說再有機會就要上的押!

嘖!

在巧克力館還巧遇咪哩~
((還有唐琪~))

哈~還抓她出來拍張照~

她說她以為我哥是我朋友~

噗~~~>▽<

浩呆的可愛團長~

後來回去坐接駁車那邊~
((因為坐小火車…))

看到小花的同學~施美女~

和她小聊一下~

恩~就降…

回到麻豆吃晚餐…

吹風吹的頭好痛吶…

連續痛兩天…

希望不會感冒…

=▽="

還有…

今天很多人跟我說加油~~~

呵~~~

謝謝啦~~~~~三Q~~

妳們這些all pass的人~~~~~

明天來拼會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