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2:19:12野草

為什麼是我的錯﹖

心情開始變得很差﹐與老哥為了一件小事而搞內哄﹐
就像隔了一世紀哪樣﹐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吵架了﹐
而這件小事讓無辜的我背黑鍋﹐
實在忍無可忍﹐我在客廳裡向他大聲咆哮﹐
其實是他做不好事情卻說是我的錯﹐
我很少吵架﹐今天他真的是太歲爺頭上動土﹐
我很生氣﹐會到房間﹐卻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在流淚﹐
去﹗他憑什麼誣賴我﹖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做不好事情就賴別人﹖
為什麼要人解釋卻不相信對方的解釋﹖而有些人卻不讓對方解釋﹖
人﹐就是如此﹐不會覺得是自己錯了﹐
忠厚老實﹐就說對方很鈍﹐
虛偽做作﹐就說對方不是真心﹐
情人說話直接﹐又嫌不夠浪漫﹐
情人甜言蜜語﹐又懷疑對方是否真心﹐
人﹐到底在猜疑什麼﹖
對于有些事情﹐我寧可當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