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7:52:13野草

韓國的感覺

韓國導游說:"一個女人沒有鏡子,就像世界末日",
下雪的韓國好美麗,seoul首爾就比較少樹木,到處都是建筑
風吹來的時候,真的好冷,去的時正是零下16度,
沒有下雪的時候,許多年輕人都出來滑雪,小孩子比大人更壯,跑來跑去,玩得不亦熱乎,
我的手搓着冰冷的雪,堆雪人,滑雪...
到了濟舟島,我買了幾瓶礦泉水和seaweed,聽導游說濟舟島的礦泉水是最天然最干凈的,其實喝下去也沒什么味道,就是貪新鮮買幾瓶而已,
韓國的每間餐館都有一種味道,是seaweed(海苔)的味道,
沒上菜前一定有四中腌制食物上座,
起初吃還一直要求加腌制泡菜,味道不錯
過了2天就反感了,我想,韓國人怎么頂的順?每天吃這種東西,

到了韓國,當然要買人參,已經滲入密糖的人參切片就可以吃了,

大致上的韓國人都不懂英文,
可能沒有說英文環境的關系吧!

連英文版的圣誕歌也唱得怪怪的.

韓國人很愛美,有一次我隨便一件牛仔褲加外套,
導游看了都傻眼,問我"你這樣就要出去嗎?"
"是啊,有什么問題嗎?"
............在韓國衣着不可太沒品味,不然會很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