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7:00:25lilian

2007。05。17心情:82.9% 天氣:晴

2007。05。17心情:82.9% 天氣:晴

又到寫日日的時間嚕.....

前陣子又是偉大的日子--母親節...

所以小女子忙著當孝順的女兒,嘻嘻~

加上年老的外婆,就這幾天都當陪客嚕....

預計今年外婆過生日,會去一趟台東,

幫外婆慶生....實際上是....想玩啦~啦啦...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正準備上班時,突然~

肚子痛,又拉肚子....沒想太多,直去上班..

到了公司,天阿~~狂啦肚子,吃了又拉...

還好沒吐,不然會更難受....

可惜那天中午有聚餐,我~~我~~

我只能眼睜睜滴看同事去享受美食....

怎麼會這樣!?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哪裡吃出問題...

結果~一整天就受到這種折磨,不能吃也不能喝...

真是痛苦~~~

下午時,就去買舒跑來喝,記得要沖淡,才能喝呦...

到了晚上~果然,有比較好了....

回到宿舍就全身無力,趕緊躺著休息.....

隔天就變的比較好嚕....不過,也只能吃稀飯....慘~

現在,我就好嚕,不過常提醒自己,不要虐待身體了...

晚上早早休息,多多養身,多多運動......

昨天,頭頭告知,昨天是老么的生日....

差一點忘記了,趕緊通知製圖組,做賀卡送去祝賀....

聽頭頭說~昨天老么生日,結果昨天魔王播出的劇情,

竟是,老么在戲裡被奏一拳,嘴邊都流血了....

影迷們都議論紛紛,都說~怎麼這麼可憐!!生日耶....

哈哈~別太心疼~這些戲,之前就已經拍好了,

巧的是,剛好在昨天播出啦.....

近期又有一批八陣圖桌布會見光嚕,請期待中...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