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逢喜事精神爽便條紙

 

^ ^ Kiss  good   night  !! ^ ^

親愛的 ~  Mi 寶貝~ 我想睡覺了!和你說聲晚安!! ^ ^

祝寶貝Mi ~有個神清氣爽!!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美好一天!!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愛你愛你喔!! Mi  dear  ~ ^ ^

謝謝你!!親愛的寶貝Mi ~  ^ ^

呵呵 ~  寶貝也愛我愛我 !!!!!!!!! ^ ^

Yeah ~~  Baby !!  謝謝你提醒我!! 我坐的那桌圓滿的愛,也是我愛你!! ^ ^

ㄚ ~~~~~~~~~~~~~~~~~~~~~~~~~~~~~~~~~ ^ ^

寶貝 ~ 我坐到我愛你的桌子耶!!!!!!!! ^ ^

Yeah ~~~~~~~~~~~~~~~~~~~~~~~~~~~~~~~~~ ^ ^

那是一種成功!!榮耀的感覺!!^ ^

現在知道榮耀是上天幫忙的!!賜與的!!

成功是因為我們都有努力!!有付出!!

兩三年前聽威廉之歌時,就有這樣的畫面和渴望!! ^ ^

有時候會想,是我愛作夢嗎?! ^ ^

但是這樣的畫面和渴望,是如此明顯和熱切!!呵呵 ~ ^ ^

是ㄚ!! 我很想你呀!!!!!!!!! ^ ^

我剛才去把隱形眼鏡拿下來了!! ^ ^

Mi  dear ~  Mi  dear ~  Mi  dear ~~~~~~~~~~~~~~~~~~~~~~~~~~~~~~~~~~~~~~~~~~~~

寶貝Mi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參加完婚禮,就很想很想你呀!!!!!!!!!

還有感受到神與我同在,這樣我也很想很想你呀!!!!!!!!!

因為我就會很感動!!很讚歎!!很想和你一起經歷,參與很多事!! ^ ^

寶寶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有照名字,照桌子的編號坐!!

我坐的那桌編號是:33 !! ^ ^

圓滿的愛!!Yeah ~~~~~~~~~~~~~~~~~~~~~~~~~~~~~~~~~~~~~~~~~~~~~~~~~~ ^ ^

Mi ~~~~~~~~~~~~~~~~~~~~~~~~~~~~~~~~~~~~~~~~~~~~~~~~dear ~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今天早上司琴,已是很開心的事!!

晚上參加完大表弟的婚禮,讚!!!!!!!!!! ^ ^

整個就是幸福,喜悅到個不行!! ^ ^

讓我整場婚禮,都想著寶貝你呢!! ^ ^

想著我們幸福,喜悅的婚禮!!

喔~ 寶貝~ 今天很多親戚看到我都說,我怎麼越來越漂亮?!

呵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 ^ ^

還有一個表妹跟我說,覺得我很漂亮,對我的印象就是很漂亮!! ^ ^

寶貝 ~~~~~~~~~~~~~~~~~~~~~~~~~~~~~~~~ ^ ^

我很三八的跟表妹說:妳的印象非常好!!大家笑成一團!! ^ ^

還有一個表弟的老婆說我好漂亮,一直想要目不轉睛地看我!! ^ ^

寶貝    ~~~~~~~~~~~~~~~~~~~~~~~~~~~~~~~~ ^ ^

你趕快在我年華尚未消逝前,在我還算美的時候,

讓我穿美美的白紗,做你美美的新娘!! ^ ^

然後我今天一直想你穿結婚西裝禮服的優雅,英俊模樣!!

我想著寶貝你那優雅,帥氣的英姿,就在那喜孜孜!!甜蜜蜜!!呵呵呵 !!  ^ ^

今天彈結婚進行曲後,另一個即將五月結婚的表弟問我,

要不要也去幫他婚禮,在教堂舉行觀禮時,彈結婚進行曲!! ^ ^

寶貝 ~~~~~~~~~~~~~~~~~~~~~~~~~~~~~~~~ ^ ^

今天幫你準備一個很喜的婚禮祝福便條紙!! ^ ^

愛冬的可愛漫畫冊 Ai Dong's Zoo (第二輯)8 - illustration Design artwork : Lovely Comic Girls Wallpapers

寶貝~ 我祝福別人的婚禮!!我也開始在為我們的婚禮祝福了!! ^ ^

ㄚ ~~~~~~~~~~~~~~~~~~~~~~~~~~~~~~~~~ ^ ^

祝福親愛的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人逢喜事精神爽的美好星期天!! 噹 ~ 噹 ~ 噹 ~ ^ ^

G7 愛你愛你喔 !!!!!!!!! ^ ^

ㄚ~~~~~~~~~~~~~~~~~~~~~~~~~~~~~~~~~~ ^ ^

 

 

 

上一篇:Fly Me To The Moon

下一篇:三個字的涵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