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旺信心便當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Yeah ~  ^ ^  呵呵呵 ^ ^

親愛的Mi Mi dear ~ 我要睡了!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祝你今天有如神助!!好運旺旺喔!! ^ ^

我們是彼此的啦啦隊!!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我愛你!!寶貝Mi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 鍾愛我一生~ Oh ~ My  Love  My  Love ~ Oh ~  ^ ^

ㄚ Mi  ㄚ Mi  我愛你!!!!!!!!! 老公 老公 我愛你!!!!!!!!! ^ ^

寶貝~ 鍾愛我一生 ~  Yeah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W966qtIpY

你就知道我每次去作什麼療程,不論過程如何,

只要想到你,我一定幸福在微笑!! ^ ^

幾年前,一次水晶治療師就問我:你在想的帥哥是誰呀?!讓你笑得這麼可愛又幸福!!

看我笑的樣子,大家都會知道我很愛我朝思慕想的人呢!!^ ^

ㄚ~~~~~~~~~~~~~~~~~~~~~~~~~~~~~~~~~~~~~~~~~~~~~~~~~~~~~~~~~~~~~~

我打完send出,一看到你的身影,馬上就笑出來!! ^ ^

我親愛的寶貝Mi Mi ~你真是我可愛的愛人耶!! ^ ^

我太愛太愛你了呀!!!!!!!!! ^ ^

寶貝~ 我晚上意識到那個自信心不足,帶著恐懼感的自己,

然後又會自責,覺得真的很氣自己耶!!當然這樣心情是不會太好的!!

要從比較低的意識上自覺到,然後提升到用更高的意識來想同樣的事情,

才能將自己從罵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不配得..........的低意識裡拉上來!!

真的要有更高意識來看待自己,是需要不斷學習與練習的!!

滿福寶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My  Cute  Mi  dear ~ ^ ^

Yeah ~  你是我的天使伴侶!! 你就是會讓我笑!! ^ ^

寶貝~ 你真的很神耶!!就是你的很多傑作或是說的話,都充滿God的感覺!! ^ ^

寶貝~ 你是一個很有靈性的人喔!! ^ ^

寶貝Mi~~~~~~~~~~~~~~~~~~~~~~~~~~~~~~~~~~~~~~~~~~~~~~~~~~~~~~~~~~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我用好了!! ^ ^

我想到傳愛150 !! 從祂,到我,傳給您!! 就是我早上跟你說我想去上的課!!

真是太神了!! ^ ^

寶貝~ 我去拆一下隱形眼鏡喔!^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你有感覺到God在你身上作工嗎?!

還是佛嗎?!還是哪尊菩薩呢?!

對!!請God趕快趕工!!呵呵~ ^ ^

很神喔!! 神速喔!! ^ ^

真的有神耶!! ^ ^

寶貝~ 你有感覺到God對我,還有對我們的恩典嗎?!

今天我們同在差不多有八小時呢!!我很開心呀!!

但是我還是想看到你本人的那種啦!!!!!!!! ^ ^

呵呵~ 寶貝你再聽 ~ 我還要說一次~ 我愛你愛你喔!!!!!!!!! ^ ^

呵呵 ~ 寶貝你聽 ~ 我在說愛你愛你喔!!!!!!!!! ^ ^

你知道的!!我超級想你和超級愛你!!!!!!!!! ^ ^

我愛你愛你喔!!寶貝Mi ~~~~~~~~~~~~~~~~~~~~~~~~~~~~~~~~~~~~~~~~~~~~~~~~ ^ ^

OK !!  我了解你的意思!! 我只是很想你!!很想見到你就是了!! ^ ^

^ ^

要給我驚喜嘛?!

什麼時候能看到你本人呢?! ^ ^

我們還能一起出現幸福漫延在夜晚的數字!!呵呵~

寶貝~~~~~~~~~~~~~~~~~~~~~~~~~~~~~~~~~~~~~~~~~~~~~~~~~~~~~~~~~~~

我想你想你!!!!!!!!真的!! 超級想你!!!!!!!!!

呵呵呵~  我們都很想念彼此喔!! ^ ^

白天也想!!夜晚也想!!

幸福都會漫延在白天和夜晚的嘛!!^ ^

親愛的寶貝Mi ~  早安!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看著你的傑作,我笑到好想親你親你喔!!!!!!!!! ^ ^

讓我看著你好多的身影!!就是很會讓我爽喔!!!!!!!!! ^ ^

Cute  Mi  dear ~  I   love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寶貝~ 我今天又很有收穫喔!! ^ ^

雖然今天睡著了!!第一次睡著!!

醒來後意識到自己的恐懼和信心不足,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就如同老師說的,情緒如四季,春夏秋冬一樣,

不論好的或是不好的情緒,都要能欣賞,觀察它們的來來去去.

 

有伴侶的人,在精神,情緒,身體上,是可以互相支持,相融的!!

所以寶貝我可以跟你商量嘛~有時候我對自己信心又稍顯不足的時候,或是有恐懼的時候,

請你給我支持與肯定的力量!!讓我想起來我是有勇氣!!不需要害怕的!!

相對的,我也會在你需要支持與肯定的時候,給予你最大的支持與肯定!!

 

感受與知道這一點的時候,還是很受鼓舞與振奮!!

知道我們能這樣互相支持,鼓勵,扶持,關心,疼愛!!

人真的是很有限與軟弱的!!有時候真的是如此!!

今天又再次後知後覺地知道,昨天My God ,今天 My  God 都對我展現祂真的與我同在!!

昨天抽到一張聖靈要告訴我的話:我感謝此刻這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展現!!

抽完後就發生我今天早上跟你說吹長笛amazing和開心的事!! ^ ^

今天也很神!!我抽到的是:我的行為要展現出對財務狀況沒有恐懼,並對神充滿信心!!

 

早上我還在說要挑旺信心呢!!

挑旺一切事的信心!!真的很神!!

今天幫寶貝準備一個很神的挑旺信心便當!! ^ ^

祝福寶貝Mi~ 最近有什麼事,很需要信心來面對完成的!!都能擁有最大!!最多的信心!!

兒童節主題矢量插畫桌布26 - 兒童節卡通矢量圖 - desktop stock for Children's day

並祝福寶貝你~ 有個有如神助!!精神飽滿!!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G7 愛你愛你喔!!!!!!!!! ^ ^

Yeah ~~~~~~~~~~~~~~~~~~~~~~~~~~~~~~~~~~~~~~~~~~~~~~~~~~~~~~~~~~ ^ ^

 

 

 

 

上一篇:想見你便當

下一篇:Fly Me To The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