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便當

 

Yeah ~  謝謝寶貝幫我準備的貼心傑作!! ^ ^

我愛你愛你喔!!!!!!!!! 我來做便當囉!! ^ ^

寶貝~ 我真是愛你愛你!!!!!!!!! ^ ^

我見到你,看到你,就會很開心呀!!!!!!!! ^ ^

就會開始呵呵呵~ ^ ^

你就知道我又在爽了!!哈哈~~ ^ ^

"妳又在爽什麼?!"^ ^

我看到你就爽嘛!! ^ ^

我還在呵呵呵~ 你知道的,這樣我又要好想你了喔!!^ ^

ㄚ ~~~~~~~~~~~~~~~~~~~~~~~~~~~~~~~~~~~~~~~~~~~~~~~~~~~~~~~~~~~~~~~~

我想寶寶Mi ~~~~~~~~~~~~~~~~~~~~~~~~~~~~~~~~~~~~~~~~~~~~~~~~~~~~~~ ^ ^

寶貝~ 想見到你,和你同在的夢想,是不是要拿到火上燒烤熱一下呢?!呵呵~

Dreams  on   fire !!  ^ ^

ㄚ寶Mi耶~~~~~~~~~~~~~~~~~~~~~~~~~~~~~~~~~~~~~~~~~~~~~~~~~~~~~~~~~~~~

我非常渴望見到你!!!!!!!!!非常強烈地想要見到你!!!!!!!!!

ㄚ~~~~~~~~~~~~~~~~~~~~~~~~~~~~~~~~~~~~~~~~~~~~~~~~~~~~~~~~~~~~~~~~~

ㄚ~~~~~~~~~~~~~~~~~~~~~~~~~~~~~~~~~~~~~~~~~~~~~~~~~~~~~~~~~~~~~~~~~

Wow ~~  ^ ^

寶貝 ~ 安穩的狂喜!! 我愛你!! ^ ^

寶貝ㄚMi dear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愛射手ㄚMi 男!!!!!!!! ^ ^

真是喜歡被你追!!!!!!! ^ ^ 

我都後知後覺的!!呵~ ^ ^

You   are   right !!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那一位!! 我的寶貝Mi ~ ^ ^

想到被你追,就在這爽起來!!哈哈~ 精神爽快!!(帶射手的,都有豪邁的特性嘛!! )

還知道是我在朝思暮想的人!!真有你的!! Cute  Mi  dear ~ ^ ^

有嗎?!我有說嘛?!呵呵呵 ~ ^ ^

寶貝~ 這又是個什麼樣amazing的 moment 呢?!

你的絕妙作品,在此時組合的真是絕妙呀!! ^ ^

My  God ~  我被寶貝Mi 追到了耶!!呵呵 ~  我又在後知後覺的!! ^ ^

寶貝 ~  我看到幸福漫延在夜晚的數字耶!! ^ ^

我還要!!還要!! 寶貝你趕快再安排一下追我的時間嘛!! ^ ^

ㄚ~~~~~~~~~~~~~~~~~~~~~~~~~~~~~~~~~~~~~~~~~~~~~~~~~~~~~~~~~~~~~~

呵呵呵 ~  ^ ^

我沒有追你喔!!我只想衝向你和愛你而已!!哈哈~  ^ ^

我喜歡被你追嘛!!!!!!!!! ^ ^ 

我就是要愛你!!想你!!親你!!抱你!!ㄚ ~~~~~~~~~~~~~~~~~~~~~~~~~~~~~~~~~~~~

ㄚ~~~~~~~~~~~~~~~~~~~~~~~~~~~~~~~~~~~~~~~~~~~~~~~~~~~~~~~~~~~~~~~~

寶貝~ 上升在射手座的是怎麼回事?!哈 ~

寶貝~ 想到一個好玩的事情!! ^ ^

帶射手座的,是不是會想愛就去愛!!想追就去追!!呵呵 ~ ^ ^

ㄚ~~~~~~~~~~~~~~~~~~~~~~~~~~~~~~~~~~~~~~~~~~~~~~~~~~~~~~~~~~~~~~~~~

想說我愛你就說我愛你!!!!!!!!

想說我想你就說我想你!!!!!!!!!

寶貝~ 無盡的愛,毫無保留 !! ^ ^

Cute  Mi  dear ~  I   love  you   love  you  O  !!!!!!!!! ^ ^

寶貝~ 你的聖靈有給你什麼感動嗎?!

不隨便說我愛你的寶貝Mi !!也不會隨便給承諾的寶貝Mi!!

說我愛你的時候,一定是真的愛呀!!

給出承諾的時候,一定是最美的承諾!!

My  God ~  我的天 ~  我愛的寶貝Mi Mi ~~  真的真的是個深情的有情郎!! ^ ^

寶貝~~~~~~~~~~~~~~~~~~~~~~~~~~~~~~~~~~~~~~~~~~~~~~~~~~~~~~~~~~~~

我感受到你的深情和有情,我又在感動了嘛!!!!!!!!

你又讓我感動了!!!!!!!!!

Yeah ~~  深情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 請幫我把我感受到你那份很深刻,很內在我們的承諾!!

幫我變出來!!幫我顯現出來!! ^ ^

寶貝~~~~~~~~~~~~~~~~~~~~~~~~~~~~~~~~~~~~~~~~~~~~~~~~~~~~~~~~~~~~ ^ ^

寶貝給的承諾,是需要這麼深刻,這麼內在,才能感受到的!!是嘛!! ^ ^

寶貝~ 我們是穿越時空的承諾!!呵呵 ~ ^ ^

原來我們早就有特異功能的能力了!!呵呵 ~ ^ ^

寶貝~ 我們是跨越時空愛上對方嘛!! ^ ^

My  God !! 我已經感覺到它是真的了!!

我快暈過去了!!!!!!!!

寶貝Mi Mi ~~~~~~~~~~~~~~~~~~~~~~~~~~~~~~~~~~~~~~~~~~~~~~~~~~~~~~~~~~

你又讓我激動和感動了嘛!!!!!!!!!!

ㄚ ~~~~~~~~~~~~~~~~~~~~~~~~~~~~~~~~~~~~~~~~~~~~~~~~~~~~~~~~~~~~~~~~

我愛你愛你!!!!!!!! 我超級愛你!!!!!!!!!

寶寶Mi ~~~~~~~~~~~~~~~~~~~~~~~~~~~~~~~~~~~~~~~~~~~~~~~~~~~~~~~

我愛你愛你!!!!!!!!

寶寶Mi ~~~~~~~~~~~~~~~~~~~~~~~~~~~~~~~~~~~~~~~~~~~~~~~~~~~~~~~

我想你想你!!!!!!!!

寶貝 ~   鍾愛你&鍾愛我 ~  Yeah ~~  ^ ^

來做個鍾愛我一生便當,我覺得超級幸福的呢!!呵呵 ~ ^ ^

寶貝~ 鍾愛我一生~ Oh ~  My   Love   My   Love  ~  ^ ^

寶貝~~~~~~~~~~~~~~~~~~~~~~~~~~~~~~~~~~~~~~~~~~~~~~~~~~~~~~~~~~~

你看我想你的時候,很想見到你本人的時候,

又是這個死模樣嘛!!

愛人Mi 耶~~~~~~~~~~~~~~~~~~~~~~~~~~~~~~~~~~~~~~~~~~~~~~~~~~~~~~~

幸福漫延整個夜晚!!呵呵 ~  當然白天也幸福到最高點的呀!! 呵呵 ~  ^ ^

愛人ㄚMi 耶~~~~~~~~~~~~~~~~~~~~~~~~~~~~~~~~~~~~~~~~~~~~~~~~~~~~~~

我愛你愛你!!!!!!!!我想你想你!!!!!!!! ^ ^

寶貝~ 你什麼時候要陪我去那裡嘛!!^ ^

我想你!!我想見你!!我想要見到你!!

你是我愛人!!這是我心裡很大!!很強烈!!的渴望和聲音!!!!!!!!! ^ ^

愛人ㄚ~~~~~~~~~~~~~~~~~~~~~~~~~~~~~~~~~~~~~~~~~~~~~~~~~~~~~~~~~~ ^ ^

寶貝 ~  我沒有辦法不天天激動和感動耶!! ^ ^

我都忘了還有個77!!  ㄚ~~~~~~~~~~~~~~~~~~~~~~~~~~~~~~~~~~~~~~~~~~~~~ ^ ^

我沒有忘記 I  do  I   do 

 I  do  do  do  do  do .....................................................................^ ^

寶貝!!真有你的!!^ ^

88,66,007 ~  Yeah ~~~~~~~~~~~~~~~~~~~~~~~~~~~~~~~~~~~~~~~~~~~~~~~~~~ ^ ^

你怎麼都能剛好配出整個就是非常完美的數字組合和畫面呢?! ^ ^

寶貝!!讚!! ^ ^

寶貝~ 我又覺得我好幸福了喔!!呵 ~ ^ ^

你記不記得你說你養得起我,或者我要教什麼都可以!!

ㄚ~~~~~~~~~~~~~~~~~~~~~~~~~~~~~~~~~~~~~~~~~~~~~~~~~~~~~~~~~~~~~~

這樣不幸福嗎?! ^ ^

超級幸福的!!!!!!!! ^ ^

又想感謝老天!!感謝寶貝Mi !!我好愛祢,你們喔!! ^ ^

寶貝Mi ~~~~~~~~~~~~~~~~~~~~~~~~~~~~~~~~~~~~~~~~~~~~~~~~~~~~~~~~~~

我又在激動了!! ^ ^

真的很感謝老天讓你認識我這麼多年!!

我現在跟你說的東西,都是有脈絡可循的!!

老天很奇妙喔!!過去為我們裝備,準備的事,都是在為現在和未來作準備!! ^ ^

感謝老天的奇妙作為!!

謝謝寶貝Mi 為我準備的早安禮物!! ^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這麼愛我!! ^ ^

Mi  dear ~  你真的是一個貼心!!細膩!!的男人!!^ ^

我好愛你愛你喔!!!!!!!!! ^ ^

^ ^   I   do   I   do ~  Yeah ~~~~~~~~~~~~~~~~~~~~~~~~~~~~~~~~~~~~~~~~~~~~ ^ ^

ㄚ~~~~~~~~~~~~~~~~~~~~~~~~~~~~~~~~~~~~~~~~~~~~~~~~~~~~~~~~~~~~~~~~

Cute Mi  dear ~  你真是cute耶 !!!!!!!!! ^ ^

謝謝寶貝幫我準備的睡前禮物!!呵呵呵 ~~~ 讓我邊笑邊睡!! ^ ^

我真是愛你愛你耶!!!!!!!!!真的!!  I   do  do  do  do  do ............. ^ ^

Good   luck  !!  I   love  you  !!  ^ ^

^ ^ Yeah ~~   Baby ~~  讚 !!!!!!!!!  ^ ^

^ ^  Kiss  good   night !!  Baby  Mi  ~  ^ ^

親愛的~ ㄚMi滿福寶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我想睡了!!和你說聲晚安喔!!^ ^

祝福寶貝你~ 有個God 與你同在!! Money 與你同在!! Me 與你同在!!的美好一天!! ^ ^

我愛你愛你喔!!!!!!!!! ^ ^

寶貝~ 這個祈禱很美!!你聽喔!!

"賜與我生命的神啊,願你賜給我一顆充滿感恩的心!!" ^ ^

讚!! God 的恩惠與我們同在!! ^ ^

Mi  dear ~ 我用好了!! ^ ^

Cute  Mi  dear  ~  我去拆隱形眼鏡一下喔!^ ^

I   love  you   so  very   much  much !!!!!!!!!  ^ ^

呵呵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這個 I  miss  you  還蠻可愛的!! ^ ^

你看!!我想你的時候,就會這個樣子嘛!! ^ ^

還記得有一次,我想到臉上冒好多痘痘出來!!ㄜ ~~

親愛的寶寶Mi ~~~~~~~~~~~~~~~~~~~~~~~~~~~~~~~~~~~~~~~~~~~~~~~~~~~ ^ ^

你那個飛行傑作,我就不愛的呦!!

寶貝的飛行傑作,真是太可愛了!! ^ ^  

Yeah ~~~~~~~~~~~~~~~~~~~~~~~~~~~~~~~~~~~~~~~~~~~~~~~~~~~~~~~~~~~ ^ ^

相思病犯了,就會這副死樣子!!呵呵 ~  ^ ^

我想你想你想你!!!!!!!!!^ ^

Wow ~~ 寶貝用飛的!!真是太厲害了!! ^ ^

卡通愛情主題桌布3 - 卡通愛情桌布 - 我想你 I Miss You,Vector Illustration

Yeah ~~~~~~~~~~~~~~~~~~~~~~~~~~~~~~~~~~~~~~~~~~~~~~~~~~~~~~~~~~~~~ ^ ^

寶貝!!萬歲!!寶貝!!萬歲!! ^ ^

我剛才還找了個想你的圖案呢!!我弄給你看!! ^ ^

我想我的寶貝Mi ~~~~~~~~~~~~~~~~~~~~~~~~~~~~~~~~~~~~~~~~~~~~~~~~~~~~~~

我的寶貝Mi Mi 呢?!  ㄚ ~~~~~~~~~~~~~~~~~~~~~~~~~~~

ㄚ~~~~~~~~~~~~~~~~~~~~~~~~~~~~~~~~~~~~~~~~~~~~~~~~~~~~~~~~~~~~~~~~~~

ㄚ~~~~~~~~~~~~~~~~~~~~~~~~~~~~~~~~~~~~~~~~~~~~~~~~~~~~~~~~~~~~~~~~~~

ㄚ~~~~~~~~~~~~~~~~~~~~~~~~~~~~~~~~~~~~~~~~~~~~~~~~~~~~~~~~~~~~~~~~~~

我想見你!!!!!!!!!!我想見到你!!!!!!!!! ^ ^

寶貝Mi ~~~~~~~~~~~~~~~~~~~~~~~~~~~~~~~~~~~~~~~~~~~~~~~~~~~~~~~~~~

Mi  Mi  dear ~~~~~~~~~~~~~~~~~~~~~~~~~~~~~~~~~~~~~~~~~~~~~~~~~~~~~~~

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 我想你想你!!!!!!!!!

寶貝~ 跟你說不好意思喔!!剛才寫說白天我選的音樂,我自己聽得好感動!

但是我不該幫你決定你也感動與否!!Sorry !!

寶貝Mi ~ God  bless  you !!  I   love  love  you !!!!!!!!! ^ ^

剛才忘了寫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今天出門去搭捷運,看到捷運還有55秒即將進站!!

55秒!! 衝ㄚ~~~~~~~~~~~~~~~~~~~~~~~~~~~~~~~~~~~~~~~~~~~~~~~~~~~~~~  ^ ^

奔跑到一半,還在樓梯上停下來,看來的班次編號是哪班?!呵呵 ~

111進站!! YEAH~~~~~~~~~~~~~~~~~~~~~~~~~~~~ ^ ^

寶貝Mi ~  我真的好愛你!! 你讓我們的小窩再次充滿成功的標記!! ^ ^

YEAH~~~~~~~~~~~~~~~~~~~~~~~~~~~~~~~~~~~~~~~~~~~~~~~~~~~~~~~~~~ ^ ^

寶貝~ 我先敬拜讚美主一下喔!!^ ^

YEAH ~~~~~~~~~~~~~~~~~~~~~~~~~~~~~~~~~~~~~~~~~~~~~~~~~~~~~~~~~ ^ ^

我最親愛的ㄚMi 寶寶Mi ~  早安dear ~  I   love  love  you  O  !!!!!!!!!!! ^ ^

昨晚有沒有睡得安穩,香甜呢?! ^ ^

我直接開門見山跟你說:我想見你!!!!!!!!!! ^ ^

ㄚ~~~~~~~~~~~~~~~~~~~~~~~~~~~~~~~~~~~~~~~~~~~~~~~~~~~~~~~~~~~~~ ^ ^

我想你!!!!!!!!!我想見到你!!!!!!!!! ^ ^

 

先補充一個白天沒講完整的東西.

不是說世界上人口有七十億嘛!!

為什麼人還是會覺得心裡孤單?!

世界上有七十億的人耶!!

呵呵 ~  這樣補充,你就完全瞭了喔!!

跟人多人少沒有關係!!

心靈的狀態,才是真的!!

 

白天我準備的那些音樂,寶貝你喜歡嗎?!^ ^

我自己聽得好感動喔!!

我相信寶貝和我一樣地感動!!^ ^

我愛你愛你喔!!!!!!!!! ^ ^

今天幫寶貝你準備一個想見你便當!!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wFadIUXko

今天覺得我之前認為開門見山講的話,好像很猛!!會嚇到你的話,

晚上回來不覺得那樣叫做猛了耶!!

因為那些本來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呀!!^ ^

既然是我想對你說的,就說了呀!!呵呵 ~ ^ ^

今天的想見你便當,祝福滿福寶ㄚMi ~ 有個蒙福!!蒙恩!!的美好一天!! 噹 ~ 噹 ~ 噹 ~ ^ ^

G 7 愛你愛你喔!!!!!!!!! ^ ^

 

上一篇:寶貝~ 你聽 !!

下一篇:挑旺信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