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0:45:40*p仔*

隱藏

有人說

我看起來都不擔心

不是不擔心

只是我把擔心都藏起來了

只是我不想讓別人跟著我擔心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不快樂

只是我想逃避一下

 

誰說不擔心

但 擔心能做什麼

擔心只是讓自己不開心罷了

擔心只是讓別人跟著我煩惱罷了

 

我比誰都還擔心  比誰都還煩惱

煩惱自己能力不足

拿什麼跟人比

擔心自己根本沒能力

沒有人要

可是只能硬著頭皮去試試

頂著國立光環又怎樣

有多少人在我之上

我又贏人家多少

只希望有個貴人能幫幫我

教教我更多經驗

苦 我不怕

只求有個 讓我有自信的工作

 

背後的壓力 好像不能在容許我放肆下去了

其實我也好想向別人一樣

放肆一番 抱著寧缺勿爛的態度

但 環境不允許

在放肆也只能在幾天了

誰能陪我去玩玩讓我真正放鬆心情阿

我的心好像呼吸不過來了

 

曾經有人說

我裝的傻傻的

是阿 裝傻 逃避一些煩事

這樣我才能開心一些

這樣我才能沒有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