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1:53:49*p仔*

忍耐

 

 

現在 我在忍耐

 

忍耐不與他起衝突

 

只要他不要再如此白目就好

 

不然 有一天 不只是冷漠回應而已

 

 

 

甚麼叫做ㄟ

甚麼叫做東西沒了

甚麼叫做人沒來

阿是不會自己動腦去做唷

是你甚麼都要問我

還要害我被誤會

不是我不給你做主

而是你不想負責任吧

人沒來 不會打電話嗎?

要換新聯絡本 不會自己拿嗎?

沒交聯絡簿   不會自己去要嗎?

一句 ㄟ 我就要去幫你嗎

少用命令語氣跟我說話

還有 我跟你沒有多熟   

不要勾我的手到旁邊講不重要的話

我會很不自在

 

 

有甚麼好瞧不起人的

試問

你有比人家利害嗎

你有比人家資深嗎

如果有    那都你來就好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試問

人家做多少事 你做多少

要喊無聊 先把分內的事做完再來喊

事情是自己找出來的

不會動一下腦袋嗎?

有時間閒晃    為什麼沒時間掃地

最好不會用到就不用掃

有用到的時候你的時間能配合嗎?

 

不要不懂裝懂

硬要跟人家爭

靠    是你比較清楚還是我比較清楚

阿不然都給你負責啦

換我去晃    可以嗎?

真正要給你做又不做

真的很無言耶

 

可以給我最後的完美end嗎

一定要破壞我在這的快樂嗎

一定要搞到我翻臉大家都難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