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1:25:06藤吉

Be My Valentine


『我喜歡你.』

有人說, 兩個人的相處就像一種藝術.
我挺同意這說法.

因既稱之為藝術, 就不是人人都能夠了解的.
正如 畢加索的畫, 看的人很多, 通曉的有幾人?

固此, 每對情侶的感情觀都可以不一樣, 也可以很相同.
在這其中, 並沒有統一的度量衡及方程式.

而我的愛情觀其實很簡單.
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可以說是"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我只想每天早上可以為你弄早餐, 晚上可以送你回家.
每星期都可以一起逛街,一起食大排檔,一起食叉燒飯,一起食pancakes...

我不怕當眾說肉麻情話, 只怕你不想聽.
我不認為送花是浪費錢, 只要你喜歡.
我不同意戀愛大過天, 但我相信愛很簡單.

我, 很幼稚吧?

『我很喜歡你. 我很想跟你談戀愛,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