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01:13藤吉

每一個明天 (1/9)


我的新聞台...其實還活著.

當然, 對於很多人來說, 這爛台跟死了沒兩樣.
對嘛, 始終有三個多月沒有寫了, 早打破了蛋東的不寫紀錄.

老實說, 我也不為意三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總覺得爬上 Hall E 的天台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上星期六乘地鐵的時候看見一班正在玩 O'camp 的新人(城大?浸大?中大?),
真的不自覺地大嘆歲月不留人.
明明還沒有玩夠, 明明還沒有歷練過,
我怎麼就這樣的混了出來這個社會?

離校至今, 差不多整整一個暑假了.
雖說有工作, 可是我依然十分不習慣.

我不習慣要每天晚上要12點就寢, 睡足7小時, 早上起來依舊呵欠不絕.
我不習慣有時候午餐要食價值三十大元的三星飯.
我不習慣連一次『走堂』也不容許的老闆.
我不習慣只能從電視機裡見到 李彭廣個壽頭.

我很明白要好好學習怎樣成為一個冷漠的都市人, 自私的上班族,
以上可能是必須要習慣的事項.

然, 自己真的受不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的五感也快麻木了.

我快習慣從回家到睡覺只有三、四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快習慣覺得可以看完一張都市日報已算很不錯的表現了.
我快習慣逢星期日的指定項目是睡到黃朝白晏.
我快習慣當老板發脾氣的時候, 他就算要你食屎, 你也只能笑嘻嘻的說:『我食, 我食...』

明天, 好像真的很沒趣.

是我執迷依舊, 悟不出生活的真諦?
還是...這就是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