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3:06:22藍格子

【來自遠方的信】路過的是風景,留下來的是人生





明朗:
       
      怎麼說才好呢?
     
      其實我真的愛過你,但,現在,我蹶然一身。

      愛情對於我來說,就是路過的風景,

      我受挫或是榮耀時,真的好想有人聽我說。

      事實上,是想對自己說,沒關係、一切都會沒事的,或是,親愛的!你做得真好!

      這是自私嗎?更好的說法是,我更愛我自己。

      現在才真的想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意識到了,

      我沒有突破萬難陪的你走到最後,

      你也有沒有那種非我不可的決心。

      所以分離才是最好的決定。

      以前的糾纏,真的對不起。

      我頓悟、然後糾結於現況,真是打自己巴掌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還沒大彻大悟,

      人生,其實是自己陪自己走到最後的過程。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風景,

      現在,我一定會好好愛自己。
         
      路過的風景跟留下來的人生,我,一一牢記。                                     

                                                                      千尋

上一篇:來自遠方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