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20:18BOA 0@0

屁股頭耍白痴記 2

at L: 今天發前 你沒去領喔
寶兒@3@: 老娘一毛也沒有
at L: 哈哈
at L: 怪獸不能領錢哦 不好意思 (老師心裡暗爽)
寶兒@3@: 闢
at L: 闢? 在頭上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因為屁股頭
at L: 哈哈哈 校闢喔
寶兒@3@: 哈 爽
at L: 牙齒白喔
寶兒@3@: 對押
寶兒@3@: 因為我用黑人牙膏
at L: 怪不得
at L: 因為你是怪獸阿
寶兒@3@: 白吃
at L: 嘿嘿
at L: 今天你有看到我領錢ㄇ
寶兒@3@: 有啦
寶兒@3@: 怎樣
寶兒@3@: 炫燿唷
at L: 被聶新峰搶走
at L: 你沒聽到我大喊 我是屁股投 ㄇ
at L: 他才要環我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好可憐
at L: 然後還說
at L: 綠茶真他媽是個綠頭包
at L: 然後 死魚是 注定一被子賣屁股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白 吃
at L: 我說完 還被死於打
at L: 真雖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好可憐
at L: 你都沒看到聶 跟 狐狸 狗 奸笑的表情
寶兒@3@: 狐狸?
at L: 好險你沒領到前 不然跟我依樣
寶兒@3@: 哈哈哈
at L: 狐狸 就祥阿
寶兒@3@: 為什麼較狐狸
at L: 狗=JJ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為什麼?
at L: 她臉型 奸笑 超像狐狸
寶兒@3@: 是由上紅吧
寶兒@3@: 哈哈哈
at L: 上紅是 上狗
寶兒@3@: 摁摁
at L: JJ是 哈巴狗
寶兒@3@: 哈哈哈
at L: 你看過他裝 哈巴狗ㄉ臉ㄇ
寶兒@3@: 沒有
at L: 我忘記把她拍下來ㄌ
at L: 有夠哈巴狗ㄉ
at L: 你應該知道 哈巴狗是啥ㄅ
寶兒@3@: 我隻道鴨
寶兒@3@: 哈哈哈
at L: 聶 好像是豬
寶兒@3@: 哈哈哈
at L: 哈 爽
寶兒@3@: 你真的不想活了
寶兒@3@: 哈哈哈
at L: 偶
at L: 吼
寶兒@3@: 哈哈阿
at L: 你真的不想讓我活喔
寶兒@3@: 事押
寶兒@3@: 誰較你叫我怪獸
at L: 記住你ㄌ
at L: 怪獸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你星期一開始
寶兒@3@: 不想活了
at L: ㄏ哈 反正我有絕招
寶兒@3@: 怎樣>??
at L: 放毒屁阿
寶兒@3@: 白吃
at L: 別跟他們說喔
寶兒@3@: 好好好 我絕對部會不告訴他們
at L: 說了我就翹定了
at L: 我能相信你ㄇ
寶兒@3@: 就要讓你翹定了
寶兒@3@: 哈哈哈
寶兒@3@: 你喜歡我唷
at L: 白痴
寶兒@3@: 我還不想看你屁股搖來搖去求愛勒
寶兒@3@: 哈哈哈哈
at L: 吼 白ㄔㄛ
寶兒@3@: 哈哈哈


敬請期待 他耍智障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