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0:34:52DaN

直覺/聽覺/感覺/嚴爵!


近ipod經常停留在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這張專輯

第一次聽到他知道他

是因為<愛就是咖哩>這首歌...正確來說好像是關於他拍這支mv要飛7個地方的新聞喇

說真的..愛就是咖哩這歌名+愛是蝦米這句歌詞..還真的讓我以為佢是一個台語歌手(oh!我沒

有不喜歡台語歌/歌手的意思..只是聽不懂少接觸而已)

所以..也沒放太多的注意力在他和他的音樂上

過了一陣子一個在台灣諗書的朋友在facebook轉貼了困在台北這首歌

嘩!一聽..引起我無盡的好奇心... 他... 音樂... 也太特別了吧~~(有多特別?自己去聽聽吧!)

我這人就是缺少放手一搏的勇氣,所以非常欣賞勇敢又堅定的人..(沒有離題喇...看下去看下去)

我覺得嚴爵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就是讓我又欣賞又羨慕的一個人

好記得他說過:「大學對於其他人來說也許是個遊樂場..開開心心的過4年,但對我來說..這是個監獄,因為我已找到我的夢想了,卻要困在這裡」

於是他只諗了一個學期就休學回台..為自己的夢努力著

這...怎麼能不愛上他呢~~!

雖然我跟他未差幾歲..但換了是我..我一定不敢!

人家說..年輕就是有本錢去追去狂..過了..就不會有那樣的勇氣去做了

究竟我的勇氣躲到哪裡去了?!

在我還未找到之前..就拜託yen-j寫更多好聽得歌..激勵激勵我了!!

 

 

 

p.s 每次在車上聽yen-j..都覺得有一種在拍mv 的feel~~~哈哈

還有還有..其實第一次聽到yen-j的聲音是<沒有如果>la..可是當時完全不知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