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08:59lunbaby

重新遇見...

這是一個刻意的安排
因為我...還是很想你
不管在熟悉的街道還是在幾萬英里遠的異鄉
其實對於你對於過去的種種...我從沒忘記
不是不夠勇敢也不是不夠努力
只是過往的一點一滴都那麼令我深信不疑
對於我們之間的付出與感動
還是這麼的真實

我的生日問候出乎你的意料
或許你以為我會恨你一輩子
坦白說...我很想...可是我做不到
我以為去恨你就可以把過去的一切抹盡
我可以重新堅強再出發
可是居然愛到連恨字都無法說出口

你在MSN上出現了
很尋常的問候
就像久違的老友
也很刻意的避免談起過去、問起現在的感情
短短的交談裡看不出你對我的想法
或許對你來說身邊有了個人
再也不需要佯裝冷靜
而我還是得假裝堅強、保持優雅
因為我希望你看到不一樣的我
從過去的否定中得到平反

或許大家都不懂我為何執迷不悟仍然一股傻勁的堅持
因為我想再給我自己一次機會
再給你一次機會
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老天爺曾經許諾的
一定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