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0:29:41__&犯賤 ’}

Best Friend



豬.一直以來.
你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這兩周我們都不是很好.
上周我們吵架了
而且是我先跟你吵的..

但是你每次都這樣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跟你吵架的那天晚上.
在班裏.我好想哭好想哭
可又不敢哭出來.

坐在菜花的旁邊都不敢說甚麽話.
回到宿舍後.我很快很快的洗完澡.
然後躲在被窩裏哭了..


這周.我在和你說上不上課的事
你說我們以後都不要講話.
見面就當不認識.
我好痛苦.好難受.好無助...

你知道麼..
爲什麽.身邊重要的人總是喜歡對我說這樣的話

就連你也...
我硬著氣.不說就不說.


結果.下午照相的事.我打電話叫你起床.
我們又和好了.哈..

心情真好.而且回來後.我媽媽給我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好高興.好開心.
永遠的永遠.你永遠事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