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23:44野人

命中注定,我只愛你一個 - 鋼彈 - HA(H有)

  *注意,本篇設定為HA各自有自己的身體,是單純的雙胞胎,時間為高中
  ---------------------------------
  
  下午上的都是悶死人的課,老子不上不行啊。哈雷路亞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看着湛藍的天空想事情想得出神。甩幾下腦袋,試圖把那些有的沒有甩出腦袋。都是那群爛女人害的!看我不整死你們!張口閉口都是什麽「命定的戀人」、「注定的紅線」,煩死人了。
  
  硬是把腦中所有雜念逼出神經,兩手交疊在腦後,哈雷路亞舒舒服服的蹺課。
  
  放學的鐘聲響起,哈雷路亞自然醒過來。剛起來的心情有點糟,幾乎是用衝的回教室,打算把某人拎着走,快快回家補眠。怎料回到教室,那傢伙的鄰座說他被女生叫出去了。
  
  哦?女生?那傢伙是很受女生歡迎沒錯,有什麽事要這麽勞師動眾的把他叫出去?在教室說不就好了嗎?想了想,一個很大的可能性被忘了,告白。
  
  問那個一臉呆相的人:「他被叫去哪了?」果然跟臉孔一樣呆,支吾個老半天都說不出個屁來。揮揮手,轉身一吼:「誰見到那傢伙了!!」同學,你比較勞師動眾。教室裏的人自然不知道,剛好有個女生走進來,站在門邊的男生就問她阿雷路亞的下落。原來她是那個把阿雷路亞叫走的人的朋友,那個人把阿雷路亞叫到天台。
  
  哈雷路亞沉着臉,陰陰的笑了兩聲。大家見到他這樣笑,馬上背過身,裝做什麽都看不到。他鐵定是生氣了,而且心情超級糟糕。沒有人有勇氣跑上去承受哈雷路亞的拳頭,就算他不出拳,他也會計下慢慢跟你算,利息還高得嚇人。
  
  終於發現自己把好友給賣了,站在門邊的女生咽咽口水,心想:「還好我把她賣了。」對提供重要情報的人,哈雷路亞拍拍她的臉,沖她邪魅一笑:「謝了,女人。」女生馬上暈倒,天啊,跟阿雷路亞一樣的臉怎麽可以做出這種表情?哈雷路亞,你犯規!
  
  哈雷路亞一路奔上天台,故意用力的撞開門,弄出好大的聲響。一開門,哈雷路亞見到的是有個女人向阿雷路亞投懷送抱,當下心中的怒火燒得更盛。好你一個死女人,把本大爺的人叫走了不止,還投懷送抱,活膩了!
  
  大步的走過去,嚇得兩人一驚。被嚇着的女生更用力的抓住阿雷路亞的襯衫,阿雷路亞苦笑,這樣恐怕他會更生氣。出乎意料,哈雷路亞推開阿雷路亞,然後輕握住那女生的手:「你認為本大爺比這傢伙差?」兩眼直望着女生。
  
  跟阿雷路亞同樣的五官,擺出來的氣勢完全不同。霸氣、有點邪惡的性感笑容,看得女生的心小鹿亂撞,可愛的臉染上艷麗的緋色,頭垂得低低的。哈雷路亞用一根手指挑起那女生的下巴,臉上的表情已經完全不同。是冷冰冰,充滿殺氣和鄙夷的表情:「像你這樣的女人也敢肖想那傢伙?」
  
  重重的揮開那女生的手,一手摟過阿雷路亞,肆住忌憚的當着女生的面表演法式熱吻。阿雷路亞害羞的想推開他,無奈哈雷路亞是鐵了心要吻,兩條手臂不願意放開。哈雷路亞還故意把吸啜舌頭的聲音弄到最大,一雙手很惡劣地在阿雷路亞背上游移,故意在她面前把阿雷路亞吻到腿軟。
  
  女生的眼裏噙着淚水,差一點就要掉下來了。哈雷路亞當然看到,直到他滿意了,才放開阿雷路亞的嘴,看着阿雷路亞對她說:「我告訴你,這傢伙是本大爺的人,你給我滾一邊去。竟敢肖想我的人,都不量量自己有幾両重。」
  
  女生終於忍不住,跑着下樓梯,還可以隱約見到淚花反射出的光。抱住阿雷路亞的哈雷路亞不屑的哼了聲,阿雷路亞抓抓他的他:「別這樣。」哈雷路亞瞥他一眼:「難道是我不對嗎?敢打我的人的主意就要有跟我打架的覺悟。」阿雷路亞拉攏眉頭:「人家可是女......」哈雷路亞打斷他說話:「我有眼睛看!是女人又怎樣?敢搶我的人就等着被滅!我管她是圓是扁!」阿雷路亞把頭擱到弟弟臉旁,維持相擁的姿勢,沉默不語。
  
  哈雷路亞抱着他向隱蔽處走動,看不到路的阿雷路亞只能見一步一步往後退。難得的是兩人腳步協調,步伐快得像在跳探戈。終於無路可退,後背大力的撞上堅硬的水泥牆,痛得阿雷路亞縮到哈雷路亞懷裏。可是哈雷路亞似乎還覺得不夠近,強硬地擠壓被困水泥牆和自己胸膛之間的阿雷路亞。
  
  肺部被擠壓,腰間的手臂在持續收緊,供應身體的氧氣漸漸見底。出於本能,阿雷路亞開始掙扎。痛苦之間,阿雷路亞聽到哈雷路亞在說話:「感覺到了嗎?在你的右胸,我的心。跟你左胸的心是同調的。所以,除了我身邊,哪裏都不準去。」阿雷路亞喘着氣點頭,哈雷路亞退後一點,讓氧氣重新灌入阿雷路亞的肺。
  
  哈雷路亞的一條腿,切入阿雷路亞雙腿之間。剛清醒一點的阿雷路亞很快察覺到哈雷路亞想做什麽,有點慌亂的推拒他的胸膛:「哈雷路亞,不要,回家再做。」
  
「來不及了。」哈雷路亞咬着牙說,手已經伸去扯開阿雷路亞的襯衫。上星期剛縫好的扣子,再次四散在地上。阿雷路亞充分明白到現在的情況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怎樣回家之類的事都得讓他大爺吃了再說。

急切的撫上阿雷路亞的胸膛,一邊細碎的啃咬他的耳垂:「阿雷路亞......」似有若無的呢喃,悄悄擦過鼓膜。明知道我會心軟,明知道我推不開你,為什麽你還要用這種彷彿受了傷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這樣我會以為我對你重要,我只會離開不開你啊。太差勁了。

閉上雙眼,阿雷路亞有點絕望的抱緊哈雷路亞,任由他在身上胡作非為。哈雷路亞突然停止進攻,只維持最低度的挑逗。一手已經潛入後腰,撫摸褲沿腰際的肌膚,牙齒離開耳垂,舌頭緊隨其後:「我說,你不會在亂想些五四三吧?」阿雷路亞無助的環住他的頸項,哈雷路亞朝阿雷路亞的耳洞吹口氣:「那我就做一次爛好人,告訴你點好事。」通常哈雷路亞口中的「好事」都好不到哪裏,阿雷路亞有點兒戒備的望着他。

哈雷路亞露出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無頭無尾的說:「老哥,叫我的名字。」阿雷路亞乖巧的叫了聲「哈雷路亞」。難得溫柔的笑容變得更溫柔:「我只讓你這樣叫我。聽清楚了,我只說一次...」然後說出阿雷路亞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從這個人口中聽到的句子:「...我只愛你一個。」

靜默幾分鐘,阿雷路亞好像受到什麽刺激的,埋首在哈雷路亞頸窩,不停地叫:「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哈雷路亞輕輕咬了他臉龐一口:「是時候做點正事了。」捏住阿雷路亞的下巴,強把他的臉拉出來,見到眼眶附近的淚水「嘖」了一聲:「白痴老哥。」然後用狂暴的吻,強行消去他所有話語。相沬以濡的時候,令人害羞不已的水聲傳入耳中。可是阿雷路亞已經顧不上這些,只是逼切的想透過舌頭傳達自己的心情。

幾年前第一次被哈雷路亞抱的時候,說是侵犯也不以為過。哈雷路亞本身算不上溫柔,體諒都不算,他是地道的虐攻,每次都害人事後散架一兩天,就好像跟他打了一架。阿雷路亞也不知道自己著了什麽魔,每次都放縱他與取與求,在無人看見的地方,一次一次在他身下綻開最媚人的姿態。

隱約知道雙生弟弟對自己有異常的獨佔慾,而自己心底也暗自高興。從沒聽過他說任何情話,連表達兄弟之情的說話都沒有。心灰意冷的時候,會有「不過是好玩的玩具而已」的想法。第一次之後一年,阿雷路亞終於知道為什麽,那是因為他愛上了自己的弟弟。罪惡令阿雷路亞的心更苦澀,哈雷路亞碰他的次數也相應減少。哈雷路亞對他唯一溫柔的事,大概就是不會在他低落的時候抱他。永遠只在他自己高興,而自己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狠狠的攻城掠地。

哈雷路亞愛我,他親口說「我只愛你一個」。阿雷路亞知道哈雷路亞不會在這件事上騙他。

阿雷路亞雖然知道自己對弟弟抱怎樣感情,但是從沒說出口。現在哈雷路亞不讓他說話,他只能用身體告訴哈雷路亞,他想說的話。

一向被動的阿雷路亞竟然抖着手,解開哈雷路亞襯衫上的扣子。哈雷路亞心情大好的在他肩頭留一個齒印,一轉身,坐在地上,拉着阿雷路亞坐在自己大腿上。做過這麽多次,阿雷路亞明白這是哈雷路亞叫他自己來的意思。哈雷路亞笑得張狂,阿雷路亞義無反顧的吻下去。

先打開自已褲上的鈕扣,把分身的握在手上,開始喚醒慾望。被坐着的人才不會眼看手不動,一隻指頭溜進阿雷路亞的嘴,另一手拉下他的褲子,阿雷路亞光滑的臀露在空氣中。手指沿着背後的細縫和脊骨相連的路上下游移,惹來某人的輕顫。輕輕掃過穴口,阿雷路亞吸啜哈雷路亞手指的力度加大,眼半瞇的樣子媚極入骨。哈雷路亞嗤笑一聲,把手指抽出:「只有你一個舒服可不行。」分開阿雷路亞握住挺立慾望上下奪弄的手,拿一隻塞進他自己的口,對他下命令:「舔。」

待指手指被充分沾濕。阿雷路亞搜索記憶中哈雷路亞的教導。把一個指頭塞入進穴口,在穴口劃着圓圈。習慣入侵的腸道沒太大推拒,輕易就進兩個指頭,在裏面緩緩抽動,擴張甬道。當觀眾的哈雷路亞一雙手也沒閒着,手指在阿雷路亞的胸口上摸索,小指在紅櫻附近勾勒,卻偏不去觸碰它。分神在阿雷路亞已經沁出晶塋水珠的小孔上亂來,指甲不輕不重的在上面打圈。前後都受到刺激的阿雷路亞,難耐的在哈雷路亞身上扭動,一次一次的擦過哈雷路亞的褲子,前面受到刺激,想出來的感覺更強烈。不過他很聰明的沒讓自己先出來,不然可能會被人藉詞做個半死。

見他那渴求又敢不動的樣子,哈雷路亞一口咬在他鎖骨上,留下另一個齒印。抽出阿雷路亞的手,鬆開自己的褲子,對準菊穴,一點一點的侵入脆弱的內部。阿雷路亞一個驚叫,還記得要放鬆身體和緊握住自己的慾望,不讓它有機會比那個惡劣的男人先一步釋放。

比手指粗大的入侵者緩慢的擴張更深的地方,完全吞沒之後哈雷路亞輕輕的拉扯阿雷路亞胸前紅艷的顆粒。一邊等待阿雷路亞適應,哈雷路亞一邊努力讓他先洩出來,好讓自己明正言順的做得他下不了地。哼,我讓你握住不放,就看你能握多久。

  任由他握住快要洩的慾望,趁他不能使力的時候拚命使壞。捉住他挺立已久的慾望上下滑動,還在交合處搔癢,不忘把胸前緋色含進口中,用舌頭好好玩弄一番。可憐只能攀在哈雷路亞的哥哥,被玩弄得嬌吟不止,又無力制止他對他使壞。
  
  在阿雷路亞體內,阿雷路亞什麽時候適應,什麽時候可以動哈雷路亞自然清楚不過。感覺到剛才把人絞痛的甬道放鬆至可以抽動的時候,哈雷路亞鬆開攘怪的手,捧着阿雷路亞的臀大幅度的抽動。哈雷路亞的嘴還沒放開,阿雷路亞被捧起的時候胸前嫩滑的肌膚被拉扯,疼痛全部轉化成快感。本來握住自己的手不知什麽時候放開了,兩手抱住哈雷路亞的脖子:「哈...哈..雷..路亞!不...不...哈..哈雷路..亞..哈啊!」哈雷路亞粗喘着氣:「對...叫...叫我...老哥...叫我...我只準你這麽叫...」
  
  一陣亂搗,哈雷路亞在阿雷路亞體內橫沖直撞,偶爾擦過體內的敏感點。被逼至絕境的阿雷路亞,最終比哈雷路亞先一步釋放。見哈雷路亞嘴角掛有得逞的笑,阿雷路亞只能尖叫着承受最後幾下進犯,然後哈雷路亞就在阿雷路亞體內釋放了。
  
  結束激烈的運動之後,阿雷路亞趴在哈雷路亞身上調息。哈雷路亞的手還在背後四處游移,是第一次在非調情的情況下這樣做。阿雷路亞少見的向哈雷路亞撒嬌,在哈雷路亞的頸邊輕輕磨蹭。
  
  在阿雷路亞休息得差不多之後,哈雷路退出阿雷路亞,然後拿自己的襯衫跟阿雷路亞對掉。「別隨便把我的東西給人看。」阿雷路亞馬上搶過哈雷路亞手上的襯衫,然後在心中暗自感動。下一句話就讓他感動不來:「你剛才比我先去對不對?回家下半場。」
  
  阿雷路亞忘記四肢的無力,急着逃跑,腳下一個踉蹌,險些就摔倒了。哈雷路亞撈住他的腰,貼在他的背上:「老哥,我知道你很急,可是也不能摔倒,不然就沒得玩了。」附送兩聲惡質的笑聲。阿雷路亞悲哀的發現自己已經逃不掉了,只有乖乖被哈雷路亞帶回家,跟他玩「下半場」。
  
  對,我叫你「老哥」。在這世界上你就只有我,我的名字也只讓你叫,因為你是我的。待在那個女人的子宮裏時候,你身上已經蓋上我的印記,那是另一半靈魂的印記。你是我的另一半,注定我會愛上你。既然是這樣,不管如何巧取豪奪我都要全完全屬於我,因為你注定愛上我,而且只愛我一個。

--------------------------------------------------------------------------------------
我是出賣的是勞力, 先是做搬運工, 現在還跑去挖隧道
原來出賣勞力真的很辛苦
zvqjr 2013-04-28 15:52:27

惠氏藥廠的產品 就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