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6:20:02小語

可怕

今天我.怪物.嘎嘎.冠文我們去台北聯誼會上班

早上在等玲玲的時候

我跟怪物去麥當當買早餐

後來回去站牌的時候

玲玲也剛好到了

 

後來我們就去台北聯誼會上班拉

到了下午

有一個空班休息時間

我們就去麥當當

起初

我買了一個大的紅茶

怪物買了兩個蘋果派

冠文買了一個小的紅茶

 

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

這時嘎嘎也想吃蘋果派

我們就把各剩下一半的大紅跟小紅

放在上

我們就都陪嘎嘎買蘋果派了

後來怪物就說他很累要先回去

所以他就先回坐了

 

恐怖的事就快發生了

 

後來我們3個還小跟店員聊了一下天

後來我就先回去

就剩冠文跟嘎嘎在跟店員聊天

 

恐怖的是真的要發生了

 

我回到位子上想說要喝個紅茶

一拿起我的紅茶

瞬間

我剩下一半的紅茶都不見了

我很生氣的說

是誰押

把我的飲料喝光

 

後來他們兩個也回來了

我問他們誰喝的

冠文也拿起他的飲料

結果他的飲料也不見了

 

天哪是誰喝的

真噁心

 

後來我們就去跟店員說押

他就賠了我們新的飲料

他說有監視器

但是他不會用

 

老實說

飲料我可以不要

我比較想要知道是誰喝的

 

後來回到位子

怪物這白吃就把他拿起來聞

他還叫我聞

*********

好臭

而且我喜歡咬吸管

那吸管也不是我的了

其實我們已有所定的人了

只是沒把他抓出來

 

我們後來就回去台北聯誼會上班拉

我們先去吃他的員工餐廳

老實說

有那麼一點大失望

不是我想的那樣

 

還有一個重點是

帶我的那個人真的很

讓我無言

等完一點我在繼續打

上一篇:不知道該打捨麼標題

下一篇: